广汽本田飞度潮玩旅游达人招募 十城自驾赢取迪拜潮玩之旅

时间: 2015-09-18 14:43:48 来源:  点击: 0

当旅行不断成为缓解压力的途径,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的游玩方式去享受个性的身心体验。随着自驾游被人们热捧,并逐渐成为年轻人出游的标配。随性、独特、说走就走、想玩就玩的特点给旅行带来了更多创意的空间。其无穷的创造力彰显着潮流的魅力,更是引领起社会的潮玩创想。“潮玩”一词应运而生成为一种旅游新风尚。

潮人潮城征集令开启

9月15日,广汽本田飞度潮玩旅游达人招募正式启动! 1台飞度、1箱油、1笔两万旅游基金,五天四晚的潮玩之旅彰显年轻人潮玩的“范儿”。专为年轻族群打造的第三代飞度将引领潮玩生活的全新酷炫体验。本次飞度【“一油”未尽,潮玩旅游】活动将以招募与体验结合的全新方式召集达人参与。

第一阶段潮人潮城征集令将在9月15日至10月5日进行。期间将通过网友投票选出30位潮玩达人和10个潮流都市,组成10支战队匹配潮流都市开启本次潮玩之旅。在旅途中挖掘最酒店、最音乐、最餐厅三个主题潮玩体验,最终将通过潮玩都市自驾攻略来赢取最强冠军战队迪拜潮玩之旅大奖和三个主题冠军大奖。这场火力全开的潮玩盛宴已吸引了众多潮玩达人和网友的参与。

潮玩之旅等你出发

如果你也是潮玩旅游的热衷者,迷恋自驾与潮玩带来的旅行乐趣,马上登陆乐途旅游网广汽本田飞度潮玩旅游活动专题。点击立即参与并上传你的游记,通过网友票选获得潮玩达人资格,你也可以为向往已久的潮玩都市投票。一起为本次潮玩旅游点亮激情,探索潮玩旅游的无限乐趣!

迪拜之旅引领潮玩大奖

最强冠军战队:迪拜潮玩之旅

三个主题冠军战队:

最音乐战队:明星演唱会门票(价值:1999元三名)

最酒店战队:五星级酒店礼券(价值:1999元三名)

最餐厅战队:米其林餐饮礼券(价值:1999元三名)

网友每日签到赢潮礼:

网友可登陆乐途旅游网飞度潮玩旅游专题,参与签到、投票、分享,为你喜欢的达人加油,即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 Sport大奖。

猛戳链接 参与活动:http://www.lotour.com/zhuanti/fit/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