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在北京、上海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时间: 2015-05-11 18:02:05 来源:  点击: 0

近日,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旅行芬兰的需求,芬兰在北京和上海设立签证申请中心。上海自5月22日起,北京自5月25日起,签证申请人可以在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签证中心将提供更快捷更全面的签证服务,签证申请人可预约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或打印版均可。

芬兰驻华大使古泽森先生表示,“中国游客去芬兰旅游日益增长的趋势十分明显。我们必须相应地升级我们的服务。在中国设立签证申请中心是我们为提升服务所做的努力的重要部分。”在今年的一到二月份,在芬兰全境的中国住宿游客较去年增长了33%,在芬兰北部的拉普兰地区增长率高于100%。

目前,中国的主要城市都有飞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航班,易于出行。芬兰是申根国家,货币为欧元,与欧洲许多国家相比更方便中国游客前往。

芬兰签证申请中心将于2015年5月25日在北京和5月22日在上海中心地带开始运营。签证中心将提供更快捷更全面的签证服务。签证申请人可预约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或打印版均可。

芬兰签证申请中心及申请过程的更多信息:可参考VFS官方网站

北京芬兰签证申请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1号楼1005室,海隆石油大厦

电话:0086-4000102880

E-mail:[email protected]

上海芬兰签证申请中心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三层

电话:0086-21-51859750

E-mail:[email protected]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