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希和领衔天猫年货节 疯狂折扣尽情扫年货

时间: 2015-01-21 17:15:56 来源:  点击: 0

随着腊八临近,过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人们在忙着买票回家同时,也开始狂扫年货,为家人、朋友准备新年好礼。作为全球专业户外的领军品牌,法国伯希和Pelliot也进入了年终最后一轮疯狂大促,超具吸引力的巨惠折扣以及缤纷好礼,让其成为天猫年货节上的一大亮点。

“本次促销活动将从1月15日一直持续到28日,以全场低至2折的惊喜巨惠让消费者能够畅享实惠、尽情扫货,提前为家人送上跨年好礼。”伯希和的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除了不同金额的购物优惠券外,伯希和还额外推出多重‘囤货大礼’。比如全场前100名成功付款的买家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39元的抓绒手套一副,购物满599元再送时尚抓绒围巾一条,满999元还有超豪华温暖福袋礼包等等。

与不少商家趁着年底出清存货不同,伯希和此次参与天猫年货节的商品全部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出的热销爆款,不仅好评如潮,年度总销量更是高居户外品类的领先位置。

以品牌代言人杨坤同款冲锋衣为例,启用伯希和独家研发的STORM BREATH科技面料,该面料兼具防水、防风、透气、耐磨等多重特点,已被全球多个顶级户外品牌沿用。为了满足寒冷冬季的穿着需要,伯希和还特别在冲锋衣内侧加入了300g双刷双摇抓绒内胆,360度全方位锁定身体温度,持久保持温暖感受。利落修身的廓形,也能满足爱美女性需要,搭配多款时尚亮色,不仅是冬季户外运动的完美装备,作为日常通勤服饰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作为全球知名的户外品牌,伯希和自1991年诞生以来,一直以其专业级的产品设计水准与同类型户外加以区分。在品牌的法国总部,汇聚了大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名师,从拓展服饰的功能性入手,竭力为使用者提供舒适、安全、方便、美观的完美穿着体验。专业的野外生存团队会对每件成品进行不同环境下的实地检测,充分确保其能够应对各种恶劣天气与突发状况。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如今的伯希和已成为欧美国家专业户外的代名词,其产品涵盖男、女、儿童所需的各种品类。户外运动爱好者在出行前都会前往伯希和直营店挑选所需服饰、装备,以满足运动过程中的不同需求。

“马上就是春节假期了,趁此机会与家人、朋友一同到户外旅游、探险是非常不错的休闲方式。”伯希和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随着天猫年货节的正式展开,伯希和天猫舰店内各款促销商品也进入了白热化的抢购阶段,户外运动和旅游爱好者们一定要抓紧最后几天大促时机,以最实惠的超低价格、将心爱年货早早抱回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