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继续旅行的5大理由

时间: 2015-01-09 11:54:33 来源:  点击: 0

转眼间,新的一年到来。在全新的篇章里不能少了旅游,大自然还有无数美景等着你去领略,远方依旧还有众多秘密等着你去探索。给你不能终止旅途的5大理由,让你在新的一年更加热爱旅行。

1.旅行让你找到满足感

真正的旅途不在目的地,而是在沿途的风景。怀揣着一颗豁达、好奇且热情四溢的心走出家门,走向世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去发现大自然的奇妙;去感受多样的风土人情;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去发现一个不同的自我。你会找到更快乐,更满足的生活。

2.短途旅行同样很精彩

千万不要认为只有花大量的时间旅游,才能享受其中的乐趣。一次短短的旅途就足以让你的生活有所改变。更不要因为时间短暂而感到焦虑害怕,你需要做的是踏出第一步,去你想去的地方,给单调的通勤抹上一笔亮色。

3.旅途擦出耀眼的火花

把那些时间表、行程表全部丢进垃圾桶,让自己完全放空,甚至迷失在醉人的景色里。试问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怀着激情四射的心情踏上旅途。在具有异国风情的目的地,用你的激情去点燃新奇,燃烧思想,让人生迸发最耀眼的火花。

4.旅行帮助你理解人文

游览不同的国度,不仅能够让你意识到文化的多样性,还能促进文化交流,增强自己的人文素养。喜欢旅游的人拥有更加广阔的胸襟,更加开阔的眼界。所以,在你新的旅途中,大胆的和陌生人交流,不管是司机还是服务员,你会对人类有更深的理解。

5.开阔视野并获得经验

学习不仅在书中,更在脚下。旅行让年轻人获得更多的知识和经验,而且放松过后能够更好的投入工作。旅行带你去西班牙看海龟,去秘鲁热带雨林滑高空索道。不再是井底之蛙,只看到那一小片天空,而是雄鹰骄傲的在蓝天翱翔。(陈善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