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trip 路路行全力开拓网站技术与订购新体验

时间: 2014-12-05 18:31:40 来源:  点击: 0

北美领先的OTA在线旅游订购平台Lulutrip路路行(www.lulutrip.com)获得投资方青睐,于2014年11月18日在美国加州硅谷完成A1轮融资。投资方为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光速安振中国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大容先生参加了公司的董事会议。Lulutrip路路行将利用本次的融资促进其在产品内容开拓、研发能力、大数据分析、品牌建设、市场服务等方面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Lulutrip路路行于2007年创立于硅谷,专注于为全球华语旅行者提供北美和欧洲的目的地旅游产品,包括当地跟团、自由行、自驾游、邮轮、酒店、景区门票等。Lulutrip路路行的优势在于通过目的地采购和质检将目的地旅游资源整合,通过智能的工具帮助旅行者策划个性化行程,通过领先市场的客服为旅行者扫除行前和行中的语言和文化障碍。这种市场独特的技术、产品、服务的组合为路路行赢得了华人出境市场的领先地位。

随着目前欧美出境游在中国市场趋势的不断上升,2013年,Lulutrip路路行开始大力发展中国市场。短短1年间,在去哪儿、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都开设了旗舰店,同时也通过途牛、百程、淘在路上等大型网站分销。路路行与全国的许多线下旅行社也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通过深挖中国的旅游消费市场需求以及建立智能化旅行服务的运营战略,迅速占领市场,销售额实现逐年翻倍递增,并荣获中国旅业互联网颁发的2014最佳北美华语旅行订购平台大奖。

Lulutrip路路行的CEO江瀚悦认为,这一轮的融资不仅为Lulutrip路路行提供了市场竞争中的资金保证,同时也助力路路行升级技术更完善平台和提升面对消费者更优质服务。在未来,旅行类订购平台的技术提升结合专业的服务,才是消费者的最重要体验,Lulutrip路路行在这两方面不断优化,区别于传统的旅行社服务以及其他平台的低价销售产品策略 ,通过本轮融资,Lulutrip路路行将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客户服务体验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基于这点,Lulutrip路路行将不懈努力,一步步把客户体验做到极致。

Lulutrip路路行的联合创始人为江瀚悦和张晨斐。江瀚悦曾在全球顶尖技术公司威睿(VMware)和EMC(易安信)担任高管职位。张晨斐是美国华人旅游届顶尖人物。对于本次融资,CEO江瀚悦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和光速资本携手争取华人欧美旅游市场。奥巴马总统最近对华开放十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决定无疑会加速这个几十亿美金的市场的发展。通过这次融资,Lulutrip路路行会为华人游客在移动和PC端的体验大幅升级,并同时加大产品的广度和深度。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华人游客都能花团队游的费用但享受个性化旅游的体验。”光速安振中国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大容先生也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看法:“我们对于这次携手Lulutrip路路行的合作感到非常期待和开心。Jon和Faith着眼于未来的中国境外旅游趋势,并不断开拓网站技术和产品/服务上的创新体验,将令他们继续在中国海外旅游市场产生重大的影响。”

关于Lulutrip路路行

Lulutrip路路行2007年6月创始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专精北美和欧洲目的地旅游的OTA,目前在北美华人旅游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在其平台lulutrip.com上有3000+旅游线路,2000+个性自由行产品,涵盖了当地跟团、自由行、自驾游、邮轮、酒店、签证、景区门票以及包团定制等多项服务。Lulutrip路路行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目的地客服是业界公认的最佳客服。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ulutrip.com.

关于光速安振中国创投 (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

在2011年创立的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基金(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是一家高科技早期的风险投资公司,专注于中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消费服务和企业技术服务行业的早期投资。凭借在公司运营及管理方面丰富的背景经验,公司合伙人致力于帮助新生代中国企业家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打造世界领先企业并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力。通过美国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的国际网络,光速安振中国创投能够为企业提供拥有国际视野的增值服务。光速安振中国创投近年投资项目: 途家网, 美乐乐家具,融360,聚胜万合,房多多,拍拍贷,旭创科技,青云和大众点评网等。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lightspeedcp.com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