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11月期圆满结束

时间: 2014-12-03 11:48:22 来源:  点击: 0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自2014年10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旅友的关注和支持,在众多的报名者中,经过主办方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莞)和北京智酷网的选择,最后确定了五名来自北京和上海的旅友。他们分别是徐绍林(@老徐时评)、@太极象、黄华、任紫玉和曲莎莎(@莎莎爱旅行)。

第一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规定11月22日为报道日,几位报名参加活动的旅友都按时到达了景区。第二天23号为主要活动日,早晨8点半,几位旅友在观音山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举着活动的旗帜,徒步登山,准备走完6公里的山路。登山路途中,景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观音山景区15年的发展史,以及沿途的景点典故等,大家一边走边聊,一边欣赏美景,呼吸负氧离子超高的空气,感觉很是心旷神怡。

上午11点,在观音广场的大悲殿,由观音寺住持法成法师带领两序僧众举行了庄严的祈福法会,几位旅友参与了祈福法会的全过程,并为自己的挚爱亲朋祈福祝愿。祈福法会结束后,观音寺住持法成法师给大家赠送了开光的佛珠手串。

在登山过程中,5位旅友全程不断微信直播到达观音山后的祈福全程,向朋友们展示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美景、美食的同时,也不断收获朋友们对微信的点赞,根据活动前的约定,最终将通过得到的点赞数量的多寡,确定谁是“人气点赞王”。

参加首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的5位旅友中,来自北京的徐绍林(@老徐时评)最终以收获1464个点赞数量而遥遥领先,成为“人气点赞王”,获得了由观音山景区给予的大奖。

活动结束后,几位旅友对东莞观音山的景色和热情接待表示赞扬,比如住宿是在五星级的东莞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饮食都是东莞当地的生态美食,观音广场的素斋馆也给大家留下了无比美好的印象。

通过参加活动的旅游达人们的微传播,观音山景区得到更直接到位的宣传。“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是东莞观音山景区以自媒体,包括微信微博为主要载体,创新营销的一次积极有益的尝试,开创了旅游景区创新营销的案例。

随着11月第一期活动的圆满结束,12月第二期活动大幕即将拉开,欢迎广大旅游爱好者继续关注活动。到时,会有哪些旅游达人和社会知名人士参加活动呢?谁与你同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境内,是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园区总面积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荣获“中国十佳休闲景区”、“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广东大学生最喜爱的景区”等称号;入选“广东省服务业100强”,也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认定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和“国际生态安全旅游示范基地”。

观音山历史悠久,环境清幽,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珍禽异兽时有出没,奇花异草漫山遍野。公园内景点林立,一步一景,主要景点有:慈云阁、国际会展中心、蔡子培将军像、八仙过海、观音广场、财神殿、大悲殿、感恩湖、三十六级瀑布等。

11月22日下午,旅友们顺利抵达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11月22日下午,旅友们入住东莞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

11月23日上午,旅友们到达观音广场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系列活动让每一位旅友到达观音山后在登山观景、品美味斋菜、为至爱亲朋祈福的同时还能秀微信得大奖,让旅友们在觉得活动新鲜的同时,也激起了旅友们的创作和拍摄欲望。

摄影 任紫玉

首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在去哪儿网、乐途网、六人游网站、博闻旅游网、出城网、新桥公关、海岛啦旅游网、东莞东莞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结束,12月份第二期活动即将启动,依旧通过观音山微信公众账号dg-guanyinshan、智酷网微信公众账号zhkoo2014以及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接受报名。如果你也想到岭南第一福山东莞观音山为家人、为朋友、为挚爱、为子女祈福,那就尽快报名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