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吸”保驾护航骑行京城

时间: 2014-11-24 11:24:54 来源: 17户外网 点击: 0

2014年11月16日,发现新鲜“骑”迹,“肯骑行”自行车俱乐部车友骑行活动在京举行。此次骑行活动得到了来自美国的专业呼吸防护产品“新鲜吸”鼻过滤贴的大力支持。当日百名车友们历时近4个小时由北京朝阳大悦城出发,骑行经朝阳区管庄、通州城区最终到达开新农场,单程骑行40余公里。“新鲜吸”鼻过滤贴赞助此次骑行活动,主要是为了倡导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切身感受骑行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其实,在许多城市,每天我们都能看到骑行爱好者穿行于大街小巷。可见绿色出行,畅享生活已然是当前备受大众喜爱的出行方式。 “肯骑行”自行车俱乐部创始人踃葛告诉记者:“中国是自行车生产及消费大国,作为一种代步工具,自行车在国内也相当普及。在人们注重低碳环保和健康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骑自行车出行。西方国家在经历了汽车工业的发展与洗礼之后,回归自然的心理使得骑自行车出行备受追崇。环境也因此得到了改善,这是必然的,也充分证明了人类正在努力协调社会发展与环境之间的关系。”

在中国,虽然骑行爱好者的队伍日渐壮大,但目前的环境下,选择骑车出行人们还是有所顾虑,主要来源于空气污染对人健康的威胁。对此“新鲜吸”大中华区的销售负责人表示:骑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在运动提高健康水平的同时,我们需要对运动做到有效的防护,而新鲜吸正好为我们提供了一款颠覆性的呼吸防护产品,它是直接贴在鼻孔上,在解放嘴巴和耳朵的同时,能够在运动时做到舒适呼吸。”“新鲜吸”鼻过滤贴在美国被称为“第一防护”产品,独有的专利技术,超薄的高科技聚酯无纺材料,扩张层增加气流外加“一撕一贴”的超强便利,贴在鼻孔上,不影响运动过程中面部的散热,还能有效阻挡最高达99%的空气污染物颗粒。

参与骑行活动的骑友在骑行的过程中,全程佩戴了“新鲜吸”鼻过滤贴。他们纷纷表示:“这个产品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骑行人群的困扰,他们可以放心的选择健康的骑行方式出行。有了“新鲜吸”鼻过滤贴的防护,他们骑车出行可以不再担心雾霾天,也不用担心呼吸系统受到侵害,城市里的空气质量也会变得好一点儿。”“新鲜吸”鼻过滤贴希望可以通过此次骑行活动,让出门多骑车,少开车的行为变成一种社会现象,这不只是对城市坏境的一种间接保护,也是对自身生活方式的一种健康选择。

记者从品牌方还了解到,“新鲜吸”鼻过滤贴不仅可以有效防护PM2.5,对于防病毒病菌、花粉、二手烟、动物皮屑过敏源、粉尘颗粒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此次骑行活动圆满结束了,不管是骑行运动的发起方还是支持方,都希望人类一点一滴的行为能够改变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英国作家韦尔斯曾经说过,“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看到有人骑自行车,我对人类的前途就不会感到伤心,绝望。”骑行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世界会因为这些小小的改变而更加美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