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条赴朝旅游公路直通车线路开通

时间: 2014-05-28 12:41:04 来源:  点击: 0

2014年5月27日,吉林省首条赴朝旅游公路直通车线路在吉林龙井开通,这也免去了赴朝游客经过三河口岸后需要转乘朝鲜旅游车辆继续观光的环节。

这次开通赴朝鲜边境游国际公路直通线路,位于吉林省龙井市。吉林省龙井市与朝鲜会宁市、稳城郡隔江相望,具有特殊的旅游区位优势。近年来,龙井市相继开通了朝鲜清津两日游、朝鲜七宝山四日游等特色边境旅游线路,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发展。

龙井市多次与朝鲜相关旅游局进行会晤洽谈,最终签订了中方旅游客车运行至会宁市的协议。始发站设在龙井市和延吉市东北亚客运集团,旅游费用为每位游客580元人民币。首批134名游客乘车到达龙井市三合口岸办理通关手续后,无需更换车辆便可直接行至朝鲜会宁市区。以往游客赴朝鲜旅游,经过三合口岸后还需要更换朝鲜旅游车辆才能继续观光。直通车线路开通后,免去换乘环节,使得游客整个行程更加便利了,也节省了游客宝贵的游览时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