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召开2013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 2014-02-17 11:03:06 来源:  点击: 0

2月14日,国家旅游局召开2013年总结表彰会,总结回顾2013年局机关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任务,并对先进个人、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2014年春节值班人员及相关集体、个人获得荣誉称号进行表彰通报。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主持会议并强调,2013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开启了我国新一轮改革热潮。这一年也是我国旅游业发展进程中重要的一年。在国家旅游局党组的领导下,全局干部辛勤工作、攻坚克难、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特别是旅游法的颁布实施,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14年我国旅游业发展同样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旅游业发展的讲话精神,按照局党组确定的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旅游业改革创新和两大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系统总结回顾国家旅游局2013年工作情况,并对2014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为做好2014年工作,我们要重点把握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全力推进旅游工作改革创新。围绕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理顺体制机制,转变工作方式。

围绕增强产业发展的市场化,推动建立和完善市场配置资源的政策体系。围绕实现标准规则的国际化,推动我国旅游业与国际做法接轨。二要坚持旅游工作的高标准,努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发展。善于围绕国家战略开展工作,善于围绕提高质量效益推动工作,善于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评价工作。三要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要坚持服务群众,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廉洁奉公。四要坚持德才兼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干部培训,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实践锻炼。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副局长吴文学,局机关全体干部,驻局纪检组、监察局干部,协会、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国家旅游局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