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谷生态养生 天沐温泉与你同行

时间: 2013-11-20 09:53:05 来源:  点击: 0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由观光型向观光型与休闲度假型相结合的转变,温泉旅游作为我国新兴的旅游产品,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我国旅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大批资源品位高、环境优美、管理规范、服务质量上乘的温泉旅游朝阳产业正在我国蓬勃兴起。在众多温泉产业当中,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内的天沐温泉,以其优质的温泉水特色,成为温泉旅游行业中最闪亮的新星。

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随之加重,使得都市人处在亚健康的状态,迫使人们开始关注养生问题,寻求一种有效的办法促使身体能够恢复正常,重得健康。在众多排毒、健身的方式中,泡温泉已经成为人们首选的方式。

室内温泉区8.jpg

实际上温泉水对养生大有裨益。泡温泉,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心脏的循环技能也有很好的影响。温泉水中的各种无机盐类、蒸汽,可以缓解人体肌肉疼痛、清净皮肤、杀菌消炎,甚至达到预防疾病、美容保健的效果。静水压可以使疲劳的身体迅速得到恢复,防止动静脉的扩张以及血压的低下。

室内温泉区9.jpg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天津光合谷天沐温泉驱赶寒冷及体疾。据了解,天沐温泉中的泉水是取自地下三千米的天然优质矿泉水,富含偏硅酸、溴、硒、铁、钠、碘、氟、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泉水一天一换的口号,为前往该园泡温泉的游客提供天天“泡新汤”的别致待遇。

室内温泉区8.jpg

天沐温泉所处的光合谷距离中心城区不到20公里,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更使得天沐温泉成为游客们泡温泉的首选之地。此外,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是一家集文化旅游、温泉度假、会议培训、有机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休闲产业园。园内保留了原生态生物链,独特的景观让游客在身体上得到满足之余,精神上也有意外收获。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将美景温泉、绿色餐饮提供给都市人们休闲娱乐,提供健康的排毒方法,满足现代都市人追求健康、渴望放松、享受快乐、逃避污染的时尚生活方式之余,积极呼吁大家关注自身的健康、关注地球的健康,共创我们美好的生活,共创天津美好的生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