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不如去光合谷泡温泉

时间: 2013-11-08 12:12:02 来源:  点击: 0

天气转凉,很多人喜欢在这个季节吃火锅,但我们越来越多转基因食品出现在火锅食材里,我们无法用肉眼直接去辨别它。转基因食品的缺点是其营养成分在减少,在食用后无法带给我们足够的各种维生素,虽然食用后不会立即出现身体的不适反映,但是确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隐患,在食品中产生较高水平的新毒素,从而引起癌症的高发。怎样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把吃进的转基因食品新毒素排出呢,最有效的方法是泡温泉。

座落在天津市团泊新城东区光合谷生态文化产业园内的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距天津中心城区仅16公里,有多条高速公路和快速通道途径和直达,是天房集团旗下精品酒店项目之一,并委托全国知名温泉品牌“天沐温泉”运营管理,是一座集餐饮住宿、旅游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特色温泉度假综合体。

吃火锅不如去光合谷泡温泉

在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修身养心,温泉则是必享之处。用富含偏硅酸、溴、硒、铁、钠、碘、氟、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矿物质的天然优质温泉水,配置70余种温度不同、功效各异的温泉池,包含特色中草药浴、各式酒浴、纯汤、花木、香薰等组合,让人置身其中感受水热馨香的同时,顿觉清心怡神,放松身体的同时又切身体会美肤养颜,倍感身与心的升华。

吃火锅不如去光合谷泡温泉

在天津光合谷温泉泡几分钟后,氡气、偏硅酸、硫化物等元素,这些元素会瞬间打开毛孔,加快细胞代谢,分解血液中多余的胆固醇和毒性物质并排出体外,促进血液循环。光合谷温泉池有很多种类,温泉水温度分别在45-75度之间,可以根据自己能够适应的温度选择温泉池,较高的水温可使毛孔更容易张开,体内的热量就能释放出来,同时带走体内的毒素。这种方法比运动等其他方式要排出毒素多,时间短。

吃火锅不如去光合谷泡温泉

快为我们的身体来次彻底大排毒吧,带上你的小伙伴们向天津光合谷温泉出发。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