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大梦幻户外酒店与星辰同眠(图)

时间: 2013-08-30 14:10:20 来源:  点击: 0

中国古代的文人雅士们常常追求一种“天为衾、地为席”的浪漫不羁的生活状态;如今,一些住惯了富丽堂皇的豪华大酒店的现代人,也更加青睐于舒适自然的居住环境。今天,就让我们跟随美国“cntraveller”杂志网站的脚步,去探寻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九大户外酒店,体验远离尘嚣、亲近自然的绝佳感受吧!

安曼吉里山庄(美国犹他州,鲍威尔湖区)

世界九大梦幻户外酒店与星辰同眠(图)

占地600英亩的安曼吉里山庄坐落在美国犹他州的鲍威尔湖区,毗邻着美国印第安保留区。这里空气清新干燥,被誉为全美最佳观星地点之一。山庄周围筑有三道坚固的防护墙,歇憩于此,一抬头便可看到璀璨浩瀚的夜空。日暮黄昏时,耳边是远处山谷里传来的丛林狼和大角羊的嘶鸣声;万籁俱寂时,枕边是温柔倾泻的如水月光。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到一种悠远祥和的极致宁静。(住宿费用:1500美元~3500美元)

树屋酒店(南非,狮滩野生动物保护区)

世界九大梦幻户外酒店与星辰同眠(图)

狮滩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树屋酒店最早建造于1933年,屋子主人是一位名叫Aubrey Chalkley的探险家。经过70多年的发展,树屋酒店逐渐成为了来到保护区内的户外摄影师们的最爱。小小的树屋内除了置有一张舒适的双人床,还有热水袋、驱蚊器、手电筒、无线电收发装置以及简单的洗浴用品。树屋占地空旷,一英里开外就是潺潺流淌的萨比河。夜幕降临后,狮子、鬣狗和豺狼的咆哮声不绝于耳,而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入小屋时,树林中的百灵鸟也毫不生怯地飞上窗棂。满月之日,您还可以看到银色的月辉之下成群迁徙的大象。树屋酒店一定可以带给您最原汁原味的生态住宿体验。(住宿费用:254美元)

天堂之窗酒店(墨西哥)

世界九大梦幻户外酒店与星辰同眠(图)

来到墨西哥巴扎半岛,站在天堂之窗酒店顶层公寓的平台上,不远处的科特兹海尽收眼底。这里海风习习,鸟儿随着潮汐涨落在空中或高或低地盘旋低吟;登高远眺,岛上的山峦在氤氲的雾霭中若影若现。每晚十点,还有绚丽的烟花表演供人欣赏。而随着夜色渐浓,这里愈发安静,耳边只剩下海水轻轻的浅唱声。嗅着海风送来的沙土芬芳入眠,在不知不觉中,所有的尘世烦恼都随风飘散了。(住宿费用:1600美元~3780美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