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啦!揭秘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十二星

时间: 2013-07-10 14:03:53 来源:  点击: 0

随着夏季“桑拿天”的到来,为了让游客体验无限冰爽的同时留下美好回忆,由武汉极地海洋世界里的企鹅、北极熊、海豚、海狮、海象、海牛、海豹、水母、北极狼、海龟、白鲸、鲨鱼等动物组成的十二星阵营各个都亮出拿手绝活,势必要萌翻江城。

海豚、白鲸撒娇争宠惹人爱

在武汉极地海洋世界里,海豚、白鲸是十二星中公认的一对姊妹花,二者不但演技精湛,而且还是撒娇高手。私底下,海豚、白鲸如同姐妹,但是真正亮绝活时,谁都不干示弱,这不海豚刚表演完空中跳跃、水中芭蕾、握手、顶球等基础动作,白鲸就飙起高音,跳起水中华尔兹来。还没等白鲸秀完舞技,海豚又上演了一套高空72度翻跃、直立尾鳍行走、旋转呼拉圈等高难度动作,白鲸紧随其后完美的完成了人鲸水下大回环、同步转体1080°等高难度的动作表演。论演技二者真是分不出一个高低了,于是二者又使出浑身解数,撒起娇来,比起“吻”技,真是让人又怜又爱。

海牛、海象真假美人鱼大PK

大家都听过美人鱼的故事,故事中美人鱼漂亮、可爱。可是现实中的”美人鱼”海牛却长得很丑,正如航海家哥伦布曾描述的一样,两只深陷的小眼,没有耳轮,偌大的鼻子连着上唇,隆然鼓起,两只可以闭合的鼻孔位于顶端,整个外观颇像纺锤。但海牛在怎么丑,也是现实版的美人鱼,可武汉极地海洋世界里的海象却偏偏不服输,想与海牛一较高低,只见海象用一前肢支地,一前肢轻抚头部,两个后肢交叉叠放成鱼尾状,半躺半卧,仿佛美人鱼一般,姿势甚是妩媚。

南北极主人反差大“极”不一样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最能彰显主人翁风采的当属企鹅和北极熊,但这两个南北极“主人”经常会忘记自己的身份,不顾形象,做一些超乎你想象,“极”不一样的事情来。这不,闲来无事的北极熊却扳起脚丫摆弄起自己的脚趾来,难不成他也要美甲吗?摆弄完脚趾又四仰八叉的躺在“卧室”中,悠闲自得的享着清福,享受完之后,来到水边照起镜子来,真的很难想象这是硕大无比,北极霸主展现出来的动作。企鹅虽然身材矮小,但却是南极之主,素有绅士之称的企鹅在面对对自己心上人时,绅士风度尽无,完全变成了小跟班。

领略了以上”明星”的风采后,是不是不够过瘾呢,那就来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继续看其余十二星怎么耍萌卖乖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