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派 98元High爆“海盗狂欢夜”

时间: 2013-06-24 21:48:03 来源:  点击: 0

——2013加勒比海水世界夜场盛大开幕——

近日重庆气温一路飙升,即使夜幕降临,城市里仍旧闷热难挡。热爱夜游的山城人民,夜生活除了去酒吧、KTV、品美食……今夏,你还可以加入海盗狂欢夜,做一名清凉十足的“夜游派”。

2013加勒比海水世界夜场盛大开

船长升级海盗狂欢夜6月29日盛大启幕

2013年加勒比海水世界海盗狂欢夜隆重升级,星光闪耀的水上设施,摇滚live乐队、酷炫DJ、MC打碟、玛雅性感神秘之舞、十米海盗星跳跃……各种精彩绝伦的演出将在加勒比海水世界海盗狂欢夜中绚丽登场。6月29日,重庆的海盗们就能陆续感受水上狂舞、同学聚会、摇滚神曲、浪漫爱情……夜场主题周活动,每周精彩不断,每周给你新感觉!

2013加勒比海水世界夜场盛大开

超值98元加量不加价,丰盛的夜场“内涵”

据悉,本月29日起,市民朋友可在每日18:00后享受超值98元/人(原价130元)惊喜夜场特惠。夜光加勒比,带你围观到重庆海盗们的独特的享乐方式——体验高速滑翔的刺激和享受高分贝尖叫的激情。第一时间见识到高达20m,让人眩晕的高架水上游乐设备。很多游客会有顾虑,夜晚是否水上设施都也会开启,游玩是否尽兴,在此告诉大家,加勒比16项水上游乐设施精彩轮转,欢乐不停歇。98元加量不加价的回馈方式令人咋舌!来吧!用你的尖叫,用你的欢笑回馈加勒比。

主题周水上PUB,high爆海盗狂欢夜

缤纷的水上舞台,惊险的水上游乐设施,曼妙的灯光夜游,绚丽的美女处处皆是,加勒比海夜场特色因有尽有,比基尼之夜、万人热吻大赛、盛夏摇滚夜、海盗夜游神……夜场主题周盛大开启,周周精彩,给你不同的视觉体验!甩掉烦恼,释放压力,换上比基尼,加入2013加勒比海夜场派对,欢乐不分昼夜,仲夏清凉不打烊。2013加勒比海盗狂欢夜,杰克船长盛情款款,邀你而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