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个户外自行车运动基地正式开放

时间: 2013-05-13 09:23:08 来源:  点击: 0

5月11日,“大连天地”城市综合体在黄泥川板块打造的大连首个“户外自行车运动基地”正式开放。该基地拥有一条沿着风光旖旎的山路、全长约3.2公里的赛道。

在开放仪式上,数百名车友和市民体验了自行车基地的赛道。同时,各位车友还在低碳公园进行了树木认领活动,在健身运动的同时宣扬低碳环保的乐活理念。作为由香港瑞安集团打造的城市级综合体,“大连天地”在黄泥川板块成功打造了一片高知、绿色、健康的国际级知识型社区。据悉,自行车基地合作伙伴“美国大行折叠车生活馆”也于5月11日正式开门纳客。“大连天地”轮滑风尚运动场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年中将投入使用。

另外,6月15日开始,“大连天地”户外自行车运动基地还将为市民带来大连近年来规模最大的2013年“"大连天地"杯·闪电自行车联赛”系列活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