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近日在青岛杭州两新店同天开业

时间: 2013-05-02 14:33:52 来源: 户外资料网 点击: 0

4月28日,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迪卡侬在山东青岛李沧店和浙江杭州西溪店开业,争夺当地小长假户外消费市场。

与以往一样,迪卡侬没有选择在黄金地段。李沧店是青岛的第三家店,位于南北主干道黑龙江路与东西主干道九水东路交叉口的欧尚超市一层,经营面积近3000平米,拥有停车位共计610个,交通便捷,紧邻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村商业中心。而杭州西溪店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天目山路和五常大道交口的西溪印象城,对于家住城西的居民来说,去西溪印象城很方便,但对很多杭州人来说,到西溪印象城有不短的路程。迪卡侬这类独有的店成为西溪印象城吸引顾客的法宝。

迪卡侬负责人强调,“虽然门店不是黄金位置,但5到10年后,这些店铺将处于商业的关键节点,有着强大的辐射能力。”仅从选址这个点上,迪卡侬既不必为沉重的店铺租金负担,又为未来的发展卡好了位,这种务实和前瞻的思路值得思考。

( 作者:远志 编辑:远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