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乐行者的乐行清单

时间: 2013-03-14 19:44:37 来源:  点击: 0

“徒步鞋、冲锋衣裤,保暖衣物、水2-3升、一顿高热量午餐、医药箱、登山杖、护膝、垃圾袋、手台。”

参加戈尔特斯™乐行俱乐部线下活动一般都需要准备这样一份出行单,吃穿用保障了一次出行的完整过程,驴友“兔白牙”还列出了另一份乐行清单,上面只有简单的三条:一份好计划、一个好心情、一双好鞋。

“虽然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在 户外如果没有必要的计划会是件危险的事。”一次“兔白牙”和朋友在京郊游玩,一时开心便决定在山中农家留宿,打算第二天继续,谁知就是这种没有计划的变化,险些让所有人遭遇险情。“兔白牙”等人第二天醒来发现,居然山中下了一夜的大雪,此刻四处一片雪白,看不到路更不知脚下深浅,玩的计划早就抛在脑后了,所有只想着尽快下山,趁雪渐小时,大家深一脚浅一脚的摸索着路。虽然多数的路还是很好走,但前一日的晴空碧日让所有人都没有准备御寒的衣服,身体冻的够呛,在过一条湍急的小河的时候,不少人的鞋子被灌进了冰冷的水与融化的雪,袜子上都结了层冰,难忍至极。

“这就是一个没有计划好的出行,我们没有想到天气因素,便轻易的做了决定,结果在装备和心态上都没有充分准备,在寒冷的雪天没有足够的保暖,还让脚部湿透,没有比这再糟糕的事了,如果一旦受伤或者感冒,不仅自己的生命会有危险,全队的人也会因此受到牵连。所以,经过我的总结,出行清单一定要有这三样!”

乐行,是一种行走态度。在行走过程中享受来自心灵和身体的体验与愉悦。一份周全的计划和一双性能全面的户外鞋可以保障出行者的安全,才会让“好心情”的实现成为可能。

采用戈尔特斯 ®内里的ECCO BIOM HIKE健步登山系列户外鞋,利用贴地设计感受裸足般舒适、超强抓地力和牵引力使足部和肌肉协调运作,即使面临最险峻的地势,依旧可以提供必要支持。鞋内的戈尔特斯®薄膜上,每平方厘米的微孔多达14亿个,每个微孔的大小只有一滴水的两万分之一,但是它们比一个水分子的体积大700倍,能够在做到彻底防水的同时让汗水排放到薄膜之外。一双高度透气,持久防水、防风保暖的鞋子为夏日里挑战高海拔徒步带来全天候的舒适保障。

“兔白牙”当时穿着了戈尔特斯®面料的户外鞋,一路摸爬滚打下来,虽然精疲力尽,但脚部却完好无损。看着同行驴友“狼狈”的脚,他马上向大家推荐了戈尔特斯®内里的鞋品,用实地测试结果证明了户外鞋功能性的重要。

作为户外领域的领导者,戈尔特斯®品牌希望通过专业的科技保障、卓越的产品体验和务实的活动支持让更多的人加入行走的行列。

手握一份“乐行清单”,让脚下的步履轻盈,享受行走的乐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