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梦想 支持梦想—2013年戈尔特斯品牌助力实现每一个户外梦想

时间: 2013-01-29 15:01:03 来源:  点击: 0

当PM2.5的污染,让你觉得连呼吸都存在危险,逃离城市的梦已在你心中蠢蠢欲动,但总有人先你一步。探索古格文明、穿越哈拉湖、探秘黔东南、重走乡邮路、攀登雪肩峰……这些都是参与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出行队员们,实现的一个个目标,走过的一段段旅程。他们早已将身心交给了自然与户外,远离PM2.5。而户外的梦不只是那些走不完的路,看不尽的景,还有一些人,将一份责任视为梦想去守护。

由戈尔公司举办的“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在多方努力下已成功举办六届,2013年第七届活动也已于1月1日正式启动。戈尔特斯®品牌、各大户外品牌、合作分站,一直携手助力更多人完成户外梦想。

有梦者,勇往直前

对于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来说,她的梦想很简单——帮助有梦的人圆梦。“戈尔特斯®品牌一直在帮助实现梦想。不仅仅是户外梦想,更希望通过走进户外的人,了解帮助更多人的梦想。”张静葳的这个梦,还源于在戈尔公司工作后,多了很多走进大自然的机会。“在崇山峻岭中,直面户外带来对生命反思的过程,我就这样行进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 张静葳女士

而第三届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中,张静葳加入了户外旅行组“马家窑文化之旅”团队中,随梦想同行。在偏远的西宁互助县杨徐小学,张静葳将募捐而来的书籍发放给学生们。孩子兴奋的用最质朴的鞠躬来表示感谢,看着他们手舞足蹈的开心样,张静葳感同身受:“透过孩子们的眼神,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向往。”

张静葳与杨徐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

马家窑之行连日阴雨,路况糟糕,车子几度陷在厚泥之中。张静葳和队友只能用石块和稻草垫坑助车通过,一路险情、泥泞不断,却无人退却和抱怨。“那时我才深刻体会到,面对困难,不仅‘勇者无惧’,‘有梦者’更无惧。”团队一路上探寻彩陶等古迹、赏壮观的黄河、领略卡斯特地貌群山,亲历实现马家窑文化探寻的愿望,也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来温暖和关怀。“戈尔特斯®品牌愿意成为这些孩子实现梦想途中的手杖,也会更加努力支持实现每一个户外梦想,让梦想不断延伸、传递。”

有心者,鼎力支持

“说到户外,记忆最深的是我第一次进藏见到野牦牛,它们非常亲近并无凶相。而牛粪、牛肉、牛毛都是牧民的必需品。天地人合一的户外让我感受到生命的质朴,同时我也被牦牛的奉献精神所启发,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梦想。”

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崔昌燮先生,自2007年第一届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开始,就和戈尔特斯®品牌一道,为活动冠军出行团队,提供最优秀的戈尔特斯®户外装备支持,七年来风雨无阻。

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崔昌燮先生

“户外有如此之多的未见过、未认知和艰险,吸引人们去寻找和发现。”崔昌燮表示,他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愿意为那些有梦者,提供最坚实的支持。

8264外资料网创始人、总经理杨伟先生

8264分站从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开始设立分站之初,便参与进来。8264户外资料网创始人、总经理杨伟先生对此感悟颇深。作为具有十几年户外经验的资深老驴,杨伟非常明白无论是徒步、登山,还是自驾旅行,所有的户外梦想都值得让人尊重。在工作中他与很多参与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驴友接触,他们的梦想令杨伟动容:“那些敢于割舍掉多数人在意的欲望和安逸,勇敢面对内心恐惧的梦想,让我切身体会到梦想的价值。”于是,杨伟更加尊重每一个方案的投递者,他的努力亦是帮助梦想实现的过程。

无论是张静葳、崔昌燮,还是杨伟,从戈尔特斯®品牌、各大户外品牌到合作分站,他们对梦想的坚定支持,追溯缘由无一不来源于梦想。用梦想演绎生活,实现梦想从来不晚。2013年户外梦想实现活动通过七大分站、11大合作品牌,共同搭建征集平台,帮助成就每一个户外梦想。2013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目前方案正在火热征集中,2013年1月月冠军即将进行评选,抓紧最后的时间投递方案,加入1月的角逐吧!

六大组别:

活动划分为专业登山组、野外穿越组、户外徒步组、户外摄影组、户外自驾组、国际路线组六个。

七大分站:

可在戈尔官网及活动七大分站(新浪分站、8264分站、绿野分站、爱卡汽车分站、蜂鸟分站、《影像视觉》分站、彪网分站)进行报名、提交出行方案。

11大品牌支持

戈尔公司及合作伙伴KOLON SPORT品牌、奥索卡®(Ozark)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NORTHLAND(诺诗兰)品牌将为年度冠军团队提供全套戈尔特斯®户外装备。斯巴鲁汽车为户外自驾组优胜团队提供出行车辆支持。Lafuma®、HAGLÖFS、MERRELL、SALEWA、LOWA、NORTHLAND(诺诗兰)品牌将为各分站月度冠军提供丰厚奖品。

更多活动详情请见:

活动官网http://fund.gore-tex.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outdoorfund

关于戈尔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自2007年起,戈尔公司面向中国的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推出了“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活动开展五年来,戈尔公司以这一活动为载体,通过网络征集符合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哲学的优秀出行方案,秉承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提供顶级戈尔特斯®装备与资金支持,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实现户外梦想,助力中国户外运动发展。截至2012年,这一活动收集优秀出行方案13705个,参与互动人数近16万。

作为全球知名户外面料生产商的戈尔公司,其核心产品戈尔特斯®面料广泛地应用于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被誉为“行业标准”的戈尔特斯®面料,为自己设定的标准始终是:成为世界上最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