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在囧途:戈尔特斯乐行俱乐部主题活动年度收官

时间: 2012-12-19 15:18:14 来源:  点击: 0

鞋在囧途——戈尔特斯™乐行俱乐部主题活动年度收官

谁在户外闹出过“惊天”的笑话?谁在途中听说了哪些奇闻怪谈?每个驴友都有说不完的户外囧事,回顾下,好似一部公路电影记录着这一年的行踪。年底了,鞋在囧途,再快乐一下。

“ 2012 鞋子很忙,寻找 GORE-TEX ”主题活动第一名“鱼游天”的分享

从 9 月 1 日—— 11 月 2 日进行的比”脚“有表情主题活动已经欢乐收官,“那些年,我们曾经穿过的鞋”、“‘鞋’你同行”、“ 2012 鞋子很忙,寻找 GORE-TEX ”三个主题性的“乐行”分享让会员参与性高涨。第三期活动的各大奖项已经揭晓:乐行俱乐部会员“鱼游天”凭借“ 登山、徒步,我只选GORE-TEX® 鞋 ”的霸气展示获得了“最佳话题奖”第一名;“萧寒樱”分享了 GORE-TEX® 户外鞋靓照,和夜游香山的“淘气”一起获得第二名;“ twfriend ”、“ Love_oat ”、“剑客”三人分享的鞋子故事也获得了较高票数,共同摘得第三名。同时还公布了活动期间的“当日封面奖”,获奖会员都将获得有戈尔特斯 ® 品牌提供的丰厚礼品,详情请关注乐行俱乐部官方网站。

乐行日历“当日封面奖”之 “ 战狼㊣ ”:陪我走了大半中国的鞋子

乐行俱乐部花样不断翻新,继比“脚”有表情活动结束后,从 11 月 3 日至 11 月 30 日,“户外囧事”在乐行日历栏目中上线,分享惊险刺激、搞笑囧态。有人在准备登山时才发现,居然拿错鞋带了两只“右脚”;有人“韧性好”,顺着翘起的双脚望向窗外竟然是雄壮的美景雪山;还有人在戈尔特斯 ® 内里户外鞋的陪伴一路朝拜到圣地。鞋子玩得有意境,快乐传得更久远。

“野战军”:换个“脚”度有表情

“乐行”,无关当初踏入户外的初衷,与行走过程紧密相连,享受来自身心的体验与愉悦。戈尔特斯 ® 品牌基于其对户外的深刻理解及对消费者的洞察,首度提出并积极倡导了“乐行”这一户外行走理念。回顾这一年,从乐行俱乐部上线到会员招募季完美收工, 2500 名会员、上百个乐行天下挑战活动和乐行日历分享,让俱乐部成为乐行者的“窝点“。主题活动层出不穷,支持优秀领队大展身手玩转户外,分享乐行体验“秀”、“晒”不停歇。

戈尔特斯 ® 内里鞋品是乐行者得以乐行的保障。其核心科技——戈尔特斯 ® 薄膜,每平方厘米上有超过 14 亿的微孔,比水珠小 2 万倍比水分子大 700 倍,能够完全防止外部液态水的进入,又能使汗汽从内部顺利排出,在鞋内建立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安全舒适让脚部无忧虑,专业全能可以应对各类地形。戈尔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乐行行列,新一年马上到来,戈尔特斯™乐行俱乐部还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 2013 年,乐行没完没了!

twfriend :我要展翅高飞

敬请关注 www.huwaiclub.com 。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