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台湾徒步体验活动“征集令”延长20天

时间: 2012-11-06 12:14:31 来源:  点击: 0

“9月份一直各地出差,10月底回北京以后听到几个驴友说,戈尔公司启动全国消费者台湾徒步体验征集活动,而且可以和雷殿生一起去台湾徒步。当时特别开心,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张一鸣现在说起现在的感受,刚开始的兴奋一扫而光:“可是因为回来时间太晚了,去品牌终端店提交申请的时候了解到,已经到了截止期限。感觉太遗憾了!”

2012年9月13日举办的“持久保护 领先三层”三层戈尔特斯面料发布会上,戈尔公司正式宣布,2012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启动全国消费者台湾徒步体验征集活动。

活动启动以后,各大品牌各零售店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接待数十位咨询或者申请者。一位奥索卡(Ozark) 品牌零售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所有拥有戈尔特斯消费者都可以申请参加,所以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只是大家都觉得征集时间有点太短,自活动截止到现在,仅仅我们一家店就有四十多位消费者请求延长征集时间。”

在接到各大品牌终端店面的信息反馈以后,戈尔公司实地探访,并最终决定尊重消费者的意见,延长活动征集时间,特发布以下信息:“2012年9月15日起,戈尔公司启动全国消费者台湾徒步体验征集活动。凡是拥有戈尔特斯面料服装类产品的消费者均可在奥索卡(Ozark) 品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NORTHLAND(诺诗兰)等品牌的指定零售店面申请,与雷殿生共赴台湾,一同体验宝岛户外徒步之旅。戈尔公司将依据消费者以往的户外活动履历,特别是高山徒步经验和能力等最终选择消费者参与。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得到体验机会,随同雷殿生感受台湾户外徒步的魅力,戈尔公司决定将此次体验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由2012年10月31日延至2012年11月20日。”

期待更多户外爱好者参与台湾徒步体验活动的雷殿生

戈尔特斯品牌户外英雄、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非常欣慰:“最近微博上很多爱好户外朋友都在和我聊,说希望能够把时间延长,让他们能够多一些机会参与活动。现在戈尔公司已经尊重大家的需求,延长了征集时间,希望更多爱好户外的朋友能够真正走进户外,和我一起到台湾去完成梦想,感受宝岛户外徒步的魅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