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曾经穿过的鞋

时间: 2012-10-24 19:25:43 来源:  点击: 0

那些年,我们曾经穿过的鞋——戈尔特斯 乐行俱乐部“比‘脚’有表情”动感上线

“乐行”,无关当初踏入户外的初衷,与行走过程紧密相连,享受来自身心的体验与愉悦。戈尔特斯 品牌基于其对户外的深刻理解及对消费者的洞察,首度提出并积极倡导了“乐行”这一户外行走理念。

从乐行俱乐部上线到会员招募季完美收工,2500名会员、上百个乐行天下挑战活动和乐行日历分享,让俱乐部成为乐行者的“窝点”。9月1日——11月2日,比“脚”有表情主题活动在乐行俱乐部正式上线,该活动依旧延续乐行日历的活动规则,分享乐行经验,秀乐行趣事,创新之处在于主题性的分享更有看点。

历时9周的比“脚”有表情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三个主题进行有奖评选。“那些年,我们曾经穿过的鞋‘主题一宣布,会员便高呼’怀旧过瘾”,于是大家或是翻箱倒柜找鞋,或是清查电脑找图片,怀念第一次踏入户外时的心情,想念陪伴自己一路走来的装备。“‘鞋’你同行”让鞋子真正当一回“出镜主角”。十一黄金周游山玩水也好,探险徒步也罢,走到哪里都离不开脚上的鞋子,驴友们即时分享行走脚印,没想到因为鞋子而引发的趣事还真是不少。

快走,还有时间;快想,别浪费梦想。成为乐行俱乐部会员,上传原创照片,分享乐行趣事,每日获得综合评分最高的分享者可获得GORE-TEX 品牌提供精美奖品;活动终期的“最佳话题奖”将会引爆乐行俱乐部大奖。

下一期主题有何惊喜,下一段旅行何时出发,下一双鞋什么样子,下一个乐行者在哪里。乐行,就在脚下。

更多乐行俱乐部详情请关注www.huwaiclub.com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