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戈尔特斯乐行俱乐部 一起“乐行天下”

时间: 2012-06-27 11:01:02 来源:  点击: 0

激动的表情、远行的背影,一个人的一脚泥泞,团队举杯共庆。一张张饱含丰富情感的照片铺在“乐行日历”的每一天。一场主题为“寻找乐行族”的活动在户外联盟网站正式上线。作为户外领域的领导者,戈尔特斯品牌基于其对户外的深刻理解及对消费者的洞察,首度提出并积极倡导了“乐行”这一户外行走理念。

除了俱乐部线上晒“乐行”体验,还可以广发英雄召集帖,号召身边所有热爱户外的人报名加入随行队伍一起出发,参与“乐行天下”不仅有机会摘得“认证领队”称号,更能坐收来自戈尔特斯品牌提供的丰厚礼品。“乐行天下”的参与规模一度达到高潮,随着户外行业越来越规范化,会员所发布的出行方案质量和创新力均有大幅度的提升,例如领队鱼小的方案中不仅包括详细的路线规划以及人员分工,甚至在个人随行物品中连“蚊不叮”这样的药物都有详细介绍,这充分显示了作为一名有经验的成功领队所必需的整体统筹能力。

在众多出行方案中,“北京平谷老泉山野间溜腿 FB烧烤”方案不仅亮点突出,且洋溢着快乐,执行难度也不算大。新驴参加可以当做学习拉练的好机会,而老驴则带着奉献精神多传授一些经验,更能交流感情。不仅如此,环保重视程度的提高更让人倍感欣慰,“每人随身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指定存放点。请大家务必严格自觉遵守。”类似条款都会出现在每一条出行方案中,而这正是多年来户外运动健康发展的良好成果。

乐行,无关当初踏入户外的初衷,这是一种与行走过程紧密相连的人生态度与行为方式。戈尔特斯?品牌希望通过专业的科技保障、卓越的产品体验以及务实的活动支持让更多的人加入行走的行列,并享受行走带来的快乐。

参与戈尔特斯乐行天下活动,上传你创作的出行线路,即有机会获取认证领队头衔,还有戈尔特斯品牌提供的丰厚礼品,所有参与该线路出行的队员也将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