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加冕首月月度冠军,“户外梦想”首战打响

时间: 2012-02-24 16:08:57 来源:  点击: 0

和自然相比,人类就像一粒沙,与生命对视。梦想就好比印记,点亮一段段的旅程。有梦想要趁早实现,春意渐浓之时, 2012 年第六届戈尔特斯 TM 户外梦想实现活动,首月月度冠军方案也已火热出炉。

来自戈尔官网总站的“狼塔 B 线大回环之路”,线路难度极高,被作者自嘲为“锤炼意志、锻炼心智的自虐之路”。方案专业严谨,它体现的户外探险精神,深深打动了评委,从而勇夺徒步穿越组冠军。

非凡户外组月度冠军“墨脱环保行”方案同样来自戈尔官网总站。墨脱尽管已属成熟路线地区,但因徒步人数逐年递增,严重影响墨脱的环境。方案中尽显公益视角和人文关怀,突出了对自然环境的责任感,并对户外安全进行宣传和普及。

户外旅行组“追寻西迁路、追忆锡伯族”方案,计划再走 248 年前锡伯族从沈阳到伊犁的征途东段,其独特创意和对祖先远征的崇敬感动了评委,最终将该组冠军收入囊中。

2011 年专业登山组冠军“雪肩峰攀登”团队来自 8264 分站

相对于其他三组冠军方案的风格独具,专业登山组冠军空缺,这对锁定专业登山组的投递者们而言,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每组的月度冠军都将获得由 KOLON SPORT 品牌、 OZARK GEAR (奥索卡)品牌、 TOREAD®( 探路者 ) 品牌和 BLACK YAK® (布来亚克)品牌提供的戈尔特斯 ® 户外装备作为奖品。月度冠军都将继续角逐年度冠军,并有机会获得戈尔公司及合作伙伴提供的出行资金和全套戈尔特斯 ® 户外装备支持。

除月度冠军获得丰厚的奖品外,一月幸运网友和 693 份梦想种子奖也各有归属。每位方案的提交者均可获得户外多功能工具一枚,以及戈尔特斯 ® 服装修补或拨水恢复 8 折优惠一次。此次落选的挑战者也无需气馁,“斯巴鲁特别路线”仍可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除年度冠军外,所有参赛团队中的一支,将获得戈尔公司与斯巴鲁汽车提供的森林人 SUV 、出行资金和装备支持,另辟蹊径实现梦想。

“体验无止境 -- 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自 2007 年举办至今,今年已是第六届,从参与者和优秀作品的数量上足以感受到它大踏步前进的速度。 2011 年仅一届征集到的活动方案多达 3653 个,超出前四届数量总和。从去年起活动引入分站平台机制,参赛者不仅可以通过戈尔活动官网总站 http://fund.gore-tex.com.cn投递梦想,在新浪分站、绿野分站、 8264 分站、三夫户外分站、《影像视觉》分站等基础之上,今年又新加入网易分站、 517 分站、彪网 - 申格东北分站、远拓户外分站、酷 6 分站,使得活动分站平台达到 10 个。

“ 10+1 ”征集模式正式亮相,更宽广的申请通道,实现网络、纸媒、实体店的立体化设立,使活动的视野更开阔,参与者选择更多样化,方案投递更便利。活动方案征集期截至五月底,几十个获奖席位正虚位以待。“大战”一旦打响便不允许片刻松懈,二月月度冠军即将产生,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