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爆军事哗变中国游客暂未受到影响

时间: 2012-02-08 19:39:40 来源: BTV在线 点击: 0

目前在马尔代夫旅游的北京游客暂未受到影响。不过在遭遇政治危机的当下,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海外游客选择“赴马游”时需谨慎。

马尔代夫一直被海内外驴友们奉为“旅游天堂”。事件发生以后,记者第一时间从本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在马尔代夫的北京游客并未受到此次军事哗变的影响。

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马尔代夫的旅游产品多以自由行产品为主。游客到达马尔代夫以后会分散到各个小岛。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还有较大距离。从前方传回的最新消息显示,马尔代夫局势动荡目前还没有对游客造成影响。

近几年中国游客到马尔代夫度假的人数逐年增多,中国也一度跻身为该国最大的客源国。不过惊爆政治危机之后,旅游天堂或许已经不适宜成为海外游客的首选,游客赴马旅游须慎之又慎,时刻关注当地局势变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