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公司向山岳救援队捐赠户外用品

时间: 2010-08-13 22:27:39 来源:  点击: 0

特制 戈尔特斯TM面料连体救援服 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近日,戈尔公司向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北京山岳救援队捐赠专业连体救援服的捐赠仪式在戈尔公司北京办事处隆重举行,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马荣凯先生、副秘书长张兴民先生等在内的多位民政部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发表了致辞。仪式中,戈尔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高立信先生亲手将总价值395,500元的35套特制的顶级专业连体救援服交到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副总干事马荣凯先生和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先生的手上。至此,自2008年以来戈尔公司已累计向北京山岳救援队捐赠了价值逾百万元的专业户外救援装备。据悉,此次戈尔公司捐赠的这批救援服是国内第一批连体户外专业救援服装,意义非凡。

捐赠现场图片1

成立于2003年的北京山岳救援队,自组建以来多次成功实施了紧急遇险事件的救援工作,2008年成为“戈尔英雄团队”的一员,多年来一直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紧急救援知识,在发生遇险和灾害性事件的时候全力投入救援工作,并在戈尔公司的支持下加入了5.12四川地震灾害救援工作。此次戈尔公司向山岳救援队捐赠的连体救援服,是国内首批由戈尔公司顶级的PRO SHELL面料制成的专业户外救援服装,不但能满足极端环境下进行户外救援作业的需求,而且在极度恶劣的条件下长时间穿着能时刻感受极致舒适的持久保护,服装面料高度耐磨,高度透气,并具有持久防水、防风等特点,是专业救援服装必须具备的优异功能。

捐赠现场图片2

仪式上,戈尔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高立信先生表示:山岳救援队是一支训练有素、作风顽强的专业救援队,自组建以来多次成功实施了对紧急遇险事件及灾害的救援,并得到了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希望他们能继续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户外经验,普及户外运动知识,为中国的紧急救援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成就。戈尔公司将一如继往地支持中国的紧急救援公益事业,支持山岳救援队,以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为责任,让更多的人能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充分体验到户外运动带来快乐与享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