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家获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图)

时间: 2009-12-21 11:14:09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0

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落幕 陈爱家夺冠

陈爱家(中)、温嘉蓉(左)和李慧分获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亚、季军

陈爱家(中)、温嘉蓉(左)和李慧分获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亚、季军

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主办,以"环游世界、闪耀全球"为口号的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于12月20日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30多名佳丽经过泳装展示、国服展示、才艺比拼、晚礼服展示、十强问答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湖北赛区的25号选手陈爱家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北京赛区5号选手温嘉蓉,河南赛区1号选手李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当晚,比赛还产生了十强和五个单项奖。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MTI") 于1965年诞生于美国东海岸的德拉维尔州,至今已成功举办36届。2006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加入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2007年,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在香港成立世界旅游小姐协会,并作为2009-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主办单位。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2010-2018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事连续九年举办权已独家授权给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公司。据了解,该公司策划和组织过世界小姐等众多国际赛事以及各部委主办的大型综合活动,是国内主办各类赛事活动最专业传媒公司之一。

随着时间的推移,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已经由最初的"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升华为"推动全球旅游事业发展"。逐渐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覆盖世界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拉动和促进举办城市的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并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促进国际旅游文化、国际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搭建世界旅游业共同发展的桥梁,为增强世界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起到积极的作用。

慈善活动也是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历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获奖者中,不乏很多积极从事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的爱心使者,据世界旅游小姐协会秘书长叶子透露:2009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陈爱家将参加由卫生部健康教育中心,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爱眼1+1大型公益活动,第36届中国旅游小姐陈爱家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知晓该项目的相关情况,让更多有爱心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这个项目中,并让更多的急需救助的青少年近视患者得到社会的关怀和救助,齐心协力,共同为北京市青少年近视防治和实际救助工程献出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作者:吴湄)

陈爱家个人资料

姓名:陈爱家

英文名:caryn

生日:1993.5.27

星座:双子座

籍贯:中国

血型:不确定【B吧】

身高:178CM

体重:55KG

三围:83.64.88

特长爱好:T台,舞蹈

嗜 好: 上网

最喜爱的音乐:hero 玛丽亚凯莉

最喜爱的明星:东方神起,superjunior

最喜爱的舞蹈: 爵士,民族,

最喜爱的电影:珍珠港

最喜爱的食物: 肉

最喜爱的颜色: 大红

最喜爱的饰物: tiffany手链戒指等,红绳

最喜爱的运动: 游泳

最爱的动物: 鱼

最喜爱的刊物:格言,读者

最喜爱的国家:法国巴黎 韩国首尔

最难忘的事情: 送sj-m的机,摸到始源

最讨厌的事: 吵架

最喜爱的事:上网看偶像

最大的愿望: 能和东方神起sj站在一个舞台上表演.

座右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假的。

陈爱家生活照

宝贝档案:

姓名/陈爱家

星座/双子座

职业/模特

身高/179cm

三围/ 85/60/85

爱好/跳舞、画画

衣着风格/休闲、时尚

最喜欢的颜色/大红色、白色

陈爱家贴吧地址 http://tieba.baidu.com/f?kw=%B3%C2%B0%AE%BC%D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