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探路者穿越梦想”户外运动体验首站告捷

时间: 2009-04-14 16:13:24 来源: 户外探险网 点击: 0

2009“探路者穿越梦想”户外运动体验首站告捷

---北京牡丹园翠微攀岩活动

春季来临,蛰伏整个冬天的人们早已梦想亲近户外温暖的阳光,舒展疲惫的身心。3月16日至22日,探路者在北京举办“穿越梦想户外运动体验——攀岩体验”活动,拉开了今年探路者户外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在北京牡丹园翠微商场户外场地举行。探路者派出专业教练现场指导,活动从现场报名的观众中每次选取两名队员同时进行体验比赛,由现场教练根据技术体力等因素选取优胜的体验者,体验活动进行过程中有两名专业人员进行地面保护。此活动旨在推广探路者户外运动精神,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参与者还能学习简单的户外技能。对于攀岩体验优胜的消费者将有精美奖品送上,每天30份,先到先得。

除了攀岩体验活动外,现场配合探路者户外装备静态展示。“探路者穿越梦想户外运动体验”活动北京站活动结束后,将于3月28日至29日继续杭州站以及4月6日至12日西安站的体验活动。杭州的现场活动地点为杭州解百,西安站的活动地点为开源商场。探路者期待通过“穿越梦想户外运动体验”活动,来满足对户外运动早已跃跃欲试的人们,将各种户外活动带到您的身边,与您一起尽情体验户外运动的激情与乐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