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世界最牛的旅行新趋势

时间: 2009-02-15 22:36:31 来源: 红网 点击: 0

如果你厌倦了游走在人潮拥挤的名胜古迹,而渴望进行一次全新的旅程,那么,英国《卫报》根据全球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新线路而预测的“2009年旅行新趋势”就可以为你的出行提供一点新的参考。

巴西 皮艇海滨之行

海港城市帕拉替是巴西著名的旅游胜地,依山傍海,城市的建筑还保留有殖民地时期的风格,古老沧桑与清新优美相得益彰,为其增添了魅力。在两日的皮艇之旅中,你将在里约热内卢停泊,然后随波逐浪,在白天领略翡翠海岸的渔村风情,观赏神秘的红树林和连绵起伏的山峦,在夜晚时分感受海风习习、在拥有诗情画意般美景的海滩上露营。

柬埔寨 野外探险之旅

柬埔寨的海岸是东南亚海岸沿线中被开发最少的一段,其中散布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荒凉海滩。“野外边域”组织将在2009年11月组团到这些地区旅行,从金边出发,游客们先住在偏蔽于豆蔻山脉中的小屋,原生态景致野味十足,然后花费两天的时间乘船跟随海浪上下颠簸着向海岸进发。两个星期的野外之旅也将会在竹岛和兔岛稍作停留,一些小屋如珍珠般洒落在兔岛的海滩上,360度的海景将带给你不俗的享受,悠闲的当地人则为这世外桃源增添了活力。

格陵兰岛 荒野徒步旅行

2009年夏季,探险旅行者们可以一路向北行进,在格陵兰岛有两项探险线路。“格陵兰岛探险营”组织将在七月为人们提供新颖的安玛萨利克(位于北极圈以南100公里处)荒野七日之旅。“野外旅行”组织也将在七月和八月推出17日格陵兰岛海域的皮艇之行。人们普遍认为皮艇是由爱斯基摩人发明的,因此,这种旅行方式能够带你最大限度地感受北极圈的野外生活,欣赏原生态的景致和珍稀的野生动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