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户外爱好者铁人三项挑战赛开战

时间: 2008-09-29 15:20:56 来源: 搜狐体育 点击: 0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28日,在华北地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跨区域性户外运动极限赛事——第九届北京户外爱好者铁人三项挑战赛,即将在河北省易县拉开战幕。

预计本次将有超过2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分别作为专业、业余和接力三组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多,奖金金额高,赛事组织专业化,都将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特色。

作为户外爱好者自己的一项传统赛事,北京户外爱好者铁人三项挑战赛已经成功的举办了8届,就在今秋9月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之际再次迎来了第9届 的赛事。作为中国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户外铁三赛事,每年吸引着大量运动爱好者、户外俱乐部、健身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广泛参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搭建了一 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也一直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

今年的铁三赛事地点为河北省著名旅游地区――易县,距北京两小时车程。皇家园林清西陵将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赛道之一融入到赛事中,参赛运动员将在神路、宫殿建筑群中奔跑;在华北地区最大的湖堰之一――易水湖中畅游。

时间:2008年9月28~ 30日

地点:河北省易县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