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服装L.L.Bean开设旗舰店进军中国

时间: 2008-09-29 15:06:14 来源: 中国品牌服装网 点击: 0

户外用品和服饰零售商L.L.Bean将开设中国旗舰店。由美国缅因州一家拥有96年历史的运动用品 商和韩国Youngone Corporation共同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经营。代表户外生活风尚的购物中心SolanaMall位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朝阳公园。

此店的开设标志着L.L.Bean将通过零售方式首次直接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产品。-时尚126品牌官方网店-这家北京分店将提供3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是L.L.Bean今年计划开张的5家店面中的第一家,并将作为该公司以中国为基地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L.L.Be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Mc Cormick表示:“L.L.Bean是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品牌,它能够激发人们的热情,支持个人和家庭享受户外活动。整个中国正越来越热衷于参加户外 娱乐活动。L.L.Bean自然成了响应中国市场需求的最佳品牌。在我们考虑拓展国际业务和实现经营多元化的方法时,我们已经对中国地区进行了一段时间的 研究。中国市场的日益壮大为我们带来了诸多良机。”

该店已被打造成为一家“户外生活方式总店”,提供产品组合以支持中国日益风靡的户外生活方式。L.L.Bean产品将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户外服装、鞋类、行李箱,还有远足和露营装备等户外运动用品可供挑选。

该店的设计和布局将秉承该公司缅因州自由港的旗舰店的风格。该设计利用自然采光和天然木料营造出一种户外氛围,同时还将展示公司侧重户外娱乐的传统图片和展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