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

时间: 2008-03-20 17:26:12 来源: 中国贸易新闻网 点击: 0

展会时间: 7月17至20日

展会地点:德国腓德烈斯哈芬市展览中心(Fricdrichsbafcn)

主办单位:Messe Friedrichshafen

主办展品内容:各类休闲用具:户外家具、花园设备等;露营器材类:睡袋、帐篷、吊床等;背包类:旅行袋、登山包、攀岩包等;各类运动健身器械:水上运动用具、充气艇、马具用品、望远镜等;运动休闲服装:登山服、自行车服、滑雪服、休闲运动鞋等。

展会概况: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创办于1994年,每年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市举办一届,是当今欧洲最专业的户外用品国际展。该展会凭借其专业性优势,吸引了欧洲大量的进口买家前来采购,实为生产企业开拓欧洲户外用品市场的首选展会及最佳途径。

往届回顾:据远大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团参加2006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工作总结报告显示,本次展会展出面积为2万平方米,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展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其中70%以上的参展企业来自德国境外。本届展会吸引贸易观众达1万人次。

参展效果:2006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远大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28家中国企业参展,展出面积为396平方米。展会期间,中国企业接待贸易客户600 人,意向成交28万美元,实际成交18万美元,成交的主要商品为帐篷、睡袋等。这些企业都表示基本达到了预期的商业目标。

参展体会:中国参展企业实力相对较弱,且多数是小企业,所以展台设计和展品档次与国外参展商的相比有很大差距。

展前,企业应该对参展地市场进行调查,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展品。因为不合需求的展品容易致使参展效果不理想。

欧洲的户外旅游、休闲活动市场比较成熟。通过此次参展,我国企业能够进一步准确把握户外用品市场的脉搏,拓宽户外用品生产、材料供应等信息管道,给产品出口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通过此次参展,我国参展企业也开阔了眼界,对欧洲户外用品市场以及相关产品都有了新的认识,促进了我国户外用品行业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