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奥运北京宾馆饭店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 2007-09-15 15:18:03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0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专电(记者李铭)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局了解到,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全市各大宾馆饭店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新大都酒店投入8000万元对酒店进行改造,其中200万元用于主楼客房加装喷淋和防排烟系统的改造。越秀大饭店加装了安全标志、应急照明和疏散图,对饭店烟感报警探测器进行了分批清洗。亮马河大厦对周边区域重点要害部位设备设施进行了巡查,将检查出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限期整改。中裕世纪大酒店举行了由酒店义务消防员和外租场所安全员参加的消防实战演练和培训。

国宾酒店、民族饭店、钓鱼台大酒店、华北大酒店等都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安全设施的改造和升级,确保在奥运会前夕完成安全硬件设施的改造工作,以一流安全水准完成奥运会的接待任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