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进入最高峰 出藏列车每人限购两张票

时间: 2007-08-14 11:15:54 来源: 重庆晨报 点击: 0

由于进藏旅客数量猛增,拉萨火车站目前已开始停售出藏团队票,出藏散客每人也只能购买2张火车票。这是记者昨日从铁路相关部门获得的信息。

由于现在是西藏旅游的黄金季节,所以全国各地涌入西藏的旅客数量急剧攀升。目前,拉萨火车站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最高峰,每天乘火车进出西藏的近万名旅客中,大部分都是前去旅游的游客。

为了防止一人购多票,拉萨火车站停售了团体票,同时,规定购票的散客需先在广场上领取购票单,再排队购票,每人最多限购两张票。若需办退票,必须在列车开行前6小时以内办理。

记者随后从重庆火车站了解到,目前重庆的进藏列车车票仍然紧张,5日内的车票已经基本销售一空。因此,需要进藏旅游的散客,最好事先确定好回程路线和所需乘坐的交通工具,尽早订购票,以免影响行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