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12月20日开幕

时间: 2006-11-23 00:00:00 来源: 天山网 点击: 0

2006年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定于12月20日在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开幕。11月2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旅游局获悉,2006年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活动实施方案已经确定。

12月20日,在刚被评定为新疆首家3S滑雪场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将举行以“冰雪之城魅力新疆”为主题的盛大开幕式。

届时,身着民族服饰、比基尼装以及现代滑雪装的健儿将进行单、双板滑雪表演和花样滑冰表演。游客还可以参与冰雕、雪雕大赛。

开幕式之后,红山公园将举办冰雕游园活动;各大滑雪场将开展滑雪、滑冰活动;人民公园还将举办大、中学生雪雕制作展示、评奖活动;天山天池景区将举办冰雪风情节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冰雪节开幕后,市体育局将举办滑雪、滑冰、冬泳表演以及群众性冬季长跑活动;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团市委将举办中学生滑雪比赛和冰雪集体婚礼;市文联将组织开展冬季冰雪风光和冬季旅游活动摄影活动;市总工会和市直机关工委还将组织全市群众性的滑冰、滑雪活动或冬季趣味体育运动会。

此外,冰雪节期间,火车南站广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广场、新疆国际大巴扎、二道桥、新疆民街景点和南湖广场、人民广场周围将展示冰雕或雪雕作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