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店装进口袋里

时间: 2006-11-23 00:00:00 来源: 绿人中国 点击: 0

热衷于手机各种炫酷应用的拇指一族们又有了新宠:“用手机去旅行。”

随着3G时代的逐步临近,小小的手机有了越来越多纷繁复杂的应用功能,不仅能够拍照,听MP3,各种网络信息也开始集成到手机上,“移动商铺”、“移动邮件”的概念随之兴起。近日,摩托罗拉与艺龙旅行网共同推出了一项全新的移动应用: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实现酒店、机票的预订,随时随地去旅行。

这款以超薄音乐著称MOTO e6,内置了一款手机软件:《艺龙旅行》。它由艺龙旅行网与摩托罗拉公司联手推出,相当于艺龙旅行网的手机版。拥有这个软件就形同将整个艺龙旅行网装进了自己的口袋。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软件就可以浏览酒店、机票的预订信息,轻松实现预订。

“现在时尚手机的消费者大多都是年轻人群,他们对于旅游的需要同样旺盛。”摩托罗拉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推出此软件的主要动因:“我们希望为e6加入更多的活力元素,这也是我们和艺龙旅行网合作推出手机旅行预定的原因。”

艺龙旅行网方面介绍,推出这一合作项目后,摩托罗拉的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轻松实现酒店、机票方面的预订:通过使用手机内置的软件进行酒店、机票、特约商户信息,之后电话转接至项目专属预订电话400-688-1122 来进行预订。或是通过联名卡获得项目专属预订电话号码,直接拨打400-688-1122 进行电话查询与预订。艺龙旅行网还特别设立了此项目的公共卡号:4212118。大大地方便了广大摩托罗拉的用户。

“我们艺龙旅行网对此次和摩托罗拉的合作十分重视,各个部门都对此项目提供了相应的配合。此次随机也将赠送双方合作的联名卡——‘摩托罗拉旅行消费贵宾卡’。力争为摩托罗拉的用户带来最优质的e 龙式服务。以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推出更多用户关怀项目。”艺龙方面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艺龙旅行网与手机终端生产商的合作并非首例。此前,艺龙与TCL,三星等移动产商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推出了三星VIP卡,摩托罗拉俱乐部会员卡,丽江移动全球通会员卡等多个项目。“我们希望通过和手机厂商的合作,把艺龙装在消费者的口袋里,随时随地提供旅行服务。”艺龙相关负责人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