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婚礼成年轻人时尚

时间: 2006-11-23 00:00:00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0

年轻人的婚礼越来越新潮,轿车、花轿、教堂、骑马等各种形式的婚礼纷纷亮相,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更多地选择了单车婚礼。本周末,南京又有一对新人将选择单车婚礼,新郎叶飞和新娘章志勤都是南京无限单车俱乐部会员,他俩因单车而相识,又因单车而结缘,最终还选择单车婚礼。

据南京无限单车俱乐部负责人郑屹介绍,叶飞不仅车骑得好,还是一名优秀的自行车技师,曾经在捷安特(中国)公司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章志勤是一家药厂的职工,十分喜爱自行车运动,近年来在自行车比赛中获得10多个奖项。他俩在单车活动中相识、相知、相爱,在今年金秋时节喜结良缘,南京的车友们向他俩表示衷心的祝福,并为他俩安排了名为“感受冬日里火热的浪漫之夜——叶飞先生、章志勤小姐珍珠泉婚礼”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25日(周六)下午1时30分在无限单车俱乐部集合,集体骑行经长江大桥前往珍珠泉,到达珍珠泉后举行婚礼仪式,游戏活动,傍晚开始大型烧烤,夜幕降临时举行篝火晚会,闹洞房、放焰火等,8时左右,婚礼活动结束。愿意野营的车友统一在珍珠泉宿营,不野营的车友返回城内。次日上午,野营的车友从珍珠泉骑行经中山码头返回城内。本次活动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单车爱好者参加、也适合各种车型,全程约50公里,所有参加活动者费用均实行AA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