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时候会想你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当我静静端做在电脑桌前,细听着窗外碎雨滴落的声息,才发现夜空下的我越来越来伤怀,原是因为我说过下雨的时候我会想你,不知你现在如何又将我想起呢?

思念也在手指与键盘之间传递着想你的丝线,缠了一圈又一圈,密密地将心事堆积,形成不能破灭地印记,烙在夜空散落成苍白昭示着想你的痕迹。那涂抹地艳丽花朵也在键盘间飞舞穿梭,为这分苍白润上粉色。点色间的你已不在清晰,我不知为何如此的相处,你还是未能踏入我深深地领域,谱写那婉丽。但那心底想你的温柔思念,却是若有若无的牵系着你。我又开始混沌了思绪,不知如何解释明白这份情系。

眼睛也开始渐渐干涩地对着屏幕没有了新奇,尚不能扑捉那原有你的回忆。可是我却不能遗忘想你每一个夜晚,因为看不到你,我的心会迷梦地不知所以。即便看到那头像亮闪,听不到你的声音,触摸不到你,我也会心安地睡去。难道要我承认我是真的爱你,可心却是没了言语。脑子也是想的空空地蒙住了你,不能放晴,出现那虹彩将你我悬挂那天际,微笑着生命里的奇迹。

虽然闭上眼睛比听心更清醒

窗外应该飘着雨此刻应该是黎明

因为听不到你轻轻呼吸的声音

只有潮湿的泪贴着脸夹和枕头

天空下起雨的时候我就会想你

我想你怎么小心翼翼在我生命里

你不愿猜我身边留下任何的痕迹

因为你说我应该有完整的自己

天空下起雨的时候我就会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忆

你知道世界不会因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却不愿放过每一夜的相遇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