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可遇不可求

时间: 2011-01-21 19:49:41 来源:  点击: 0

1、旧情人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旧情人出现在你最寂寞、最落魄的时候。曾经爱得死去活来,最终却不得不黯然分手,突然在一个不经意的场合见到旧日的他。比对之下,现有的感情的一切缺陷不免统统被放大一倍以上,甚至幻想那一段有头无尾的情感历程也许会如何完美。但请不要忘记,他和你一样,在拥有过去的同时,也有了现实的延续,没有什么会真的静止地等你归来,旧情人来了,麻烦还会远吗?

艳遇,可遇不可求

2、长途车

长途的也许是火车也许是汽车,狭小的空间,漫长而又空虚地相对。窗外的风风雨雨,或者丽日如风,对旅途的人们有一种莫名的诱惑。此时的道具或是一本书,或是一副牌,或是一只苹果一罐可乐,或者就是滔滔不绝的神侃。当然,最好的道具还是书,它可以帮你摆一个吸引人的POSS,也可以从你的手里传到他的手里,在书里可以有赠书人的留字,也可以有干枯的茉莉或者玫瑰,一切都在暗示,一场艳遇的开场白``````但是,当车到终点,你们还能在月台上执手相望吗?

3、酒吧

对女人来说,酒吧则成了边缘情感的盛放地,那里的男人或者有刘德华的微笑,或者有梁朝伟的忧郁,或者有葛优式的调侃。他们晃动着半杯葡萄酒,嘴角含笑,嗓音略带磁性,目光游移,-----------这一切都在说明,他在渴望一场真正的艳遇。酒吧里的女人什么都看得到,什么看穿,但酒吧里的女人不奢求天长地久,狩猎或者被狩猎,一场的触动,一个夜晚的展开,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4、钻石老男人

钻石老男人是豪华的游轮,承载得下无数女人的梦想。老男人是无害的,他不约束你不压制你,他甚至纵容着你,但老男人也是危险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一半是上帝一半是魔鬼。当然,他什么都有,社会地位、金钱权利,他什么都给你,珠宝、智慧、甚至是爱情。但是他也会随时离开,正如他来时那么自然。他许说你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女人,但他很可能,又遇上了千分之千的另一个。

5、猛男

高大、健壮、古铜的肤色,用一只臂弯就将你轻轻抱起,难道性不正是你心底永远都不会出口的初衷吗?猛男不是运动员就是另类的艺术家、可能留辫子,也可能秃瓢,可能多金也可能无业,可能负责任更可能不负责任-------在这点,猛男与坏小子也不过隔着一条桌缝的距离。女人们最好还是浅尝辄止。

6、网络

每时每刻都在发生艳遇的,也只有在网络上。虽然上网不等于上床,但上网起码可以替代一部分上床的功能。网络改变了调情的步骤,一切可以从灵魂开始入手,视频又给了我们保障,青蛙恐龙可以看清楚了再下手。还有什么样的艳遇,可以象网络艳遇这样随机、这样便捷,这样没有定数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