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驿站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路上的行人匆匆而过。好像是在逃避世人的目光,也许是对生活不安的一种无声抗议。

一个人驻足在站台上。行人依然在转,唯独只有我停止在这个空间。望着,一切……好象依稀地变化,变的完全冷淡和陌生。

一位浪客擦肩而过,简单的背包在他肩上变得如此坦然和单调,手里的结他也好像是他唯一的寄托。

对他总有着一份羡慕,也许说是佩服吧!

佩服他的勇气与决断。在这灰色的城市里已再没有清悦的琴弦。再没有人会为自己流出伤痛的泪水。一切都再也没有了。所以,他走了就一个人,一个人无声无息地走了,一点痕迹都没有。

我想,我是在这城市里一个最后能见到他的人。虽然你我并不认识,但我祝你一路顺风!

也许,人就是这样,来去匆匆。有时候,来了也不知到为什么而来,去了也,因何而去连自己都并明白。

行人都远去了,站台上就只得我一个人,一切都显得有些苍凉,有些萧条。惟独几只麻雀在电线上蹦跳着,这才让我感觉到安慰些。一班列车来了。惟独我所等待的列车还没有归来,我也只好静静地等待不知何时才完的等待。

等着,等着,一直等到天上的星星探出头来想知到我在等什么。等到路灯也怕我自己一个人会感到寂寞而发出淡淡的幽光。好让我感到踏实。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感谢!

一个人的等待没有尽头,一个人的等待没有归期。在这个驿站里等待已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Tags:

上一篇:美好的沉睡了
下一篇:秋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