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的纪念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天我对清儿说了些不该说的话,也许是早该说的了,我让她不要打搅我了,其实起先清儿的名字还是我叫的,到现在恐怕也只有我叫她这个名字,因为当时我叫Wind,我喜欢风清云淡的感觉。终于有一天我发觉曾经的风清云淡不在属于我了,我只能选择离开,我需要安静的活着,我不去打搅别人,也不愿意别人来打搅我,就算清儿根本就不是打搅我,也是我怕知道的,我也不敢正面回复她,她误会了也好。

我对清儿最早的记忆是那场多情的春雨,清儿是那么的安静,每一句话都说的那么温柔,丝毫没有打乱雨水拍柳叶的节奏。我喜欢给她读徐志摩的诗,高傲的心让我觉得只有她才能懂。现在天又流泪了,我不会哭,因为我现在是男人了,男人是不应该流泪的。你们每天过的好就可以了,不用告诉我,也许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吧。回想当时一起看撒满落日余辉的河水,安静的夜,听虫而歌唱,我怎么忍心破坏那时的美好和宁静呢?我珍藏那份我和她静静看萤火虫穿过芦苇的感动。那时宁夏特有的风景。

我只能默默的离开,就当是一场梦啊!而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了。我不想你们还惦记我,又谁知道我心痛呢,刻骨铭心的痛。

不要再说我无所谓了,要不我就不会从长沙给你带压坏的风铃,你知道吗?破碎的风铃在风里依然能发出悦耳的声音,因为它的心还没有破。不要再说我无所谓了,如果我无所谓我就不会看着烟灰的飘落而把它们想像成一群白色的蝴蝶飞到你们身边了。不要再说我无所谓了,如果我无所谓我就不会每次唱歌都点《大约在冬季》了,我记得那首歌是我们分别的时候我给你唱的。我怎能忘记,和Shine, 一起透过玻璃窗看晚霞似火下的老树,我怎能忘记Sky给我泡的菊花茶,那片片菊花瓣可是开在我心中啊!

你们就让我走吧,我不再是你们心中的那个大男生了。回忆就让我们好好珍藏吧,我不想去破坏它,就让当初的我随风去吧,让我也安静的过完我这段时光。

Tags:

上一篇:家乡的那片海
下一篇:堕落岁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