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了,我就不会后悔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与其说我一直痴迷于文字,还不如说我是在感叹花开的时候谁都没有记得,还不如说我是在感伤世间那些美好的东西都不曾有人留意。走过的那许许多多的日子,我一直在静静的夜里梳理着我自己思绪,梳理着那些曾经笑过、哭过、忧伤过、幸福过的日子,那些曾经让我认为最痛的伤,经过这许多年的打磨已经不再尖锐,重又放在我的心上,也似乎没有了过去的那份痛楚。我好象已经能够坦然的面对过去了。

默默的点燃一支烟,那种陌生的辛辣的感觉几乎呛得我落泪。我真的不敢再去吸它,但却不想丢弃,因为我喜欢看着那轻烟袅袅曼舞于眼前,这些烟雾让人看不清眼前的景物,却正好迎合了我此时的心情。也许现在我什么都不想知道,什么也不想想,只盼在这难得胡涂和一片模糊中找一份宁静,继续做完我的梦。唉!我真的在自欺欺人,也许我真的不应该继续躲藏在烟雾中,静静的看着人生百态、人世千奇,而是走出去,用最灿烂的笑容给自己的人生亮出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再娇美的花,凋落才是最终的归宿。我多想变成一只鸟,带着梦想,飞过蓝天和海洋。也许在黄昏的地平线上,我依然会有流泪和忧伤。可是,我那折断过的翅膀,如今已经长合,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加坚强,我渴望着翱翔,在蓝天下迎着风雨,勇敢的向着太阳飞去。即使是在那些沾满星光的夜里,我依然会用热情洗去尘埃,清清爽爽的入眠,因为我知道明天我还要迎着太阳飞翔,不管能不能到达终点,我努力了,我就不会后悔。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