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美妙的生活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听着我最爱的歌曲,我知道了什么是美妙的生活,以前的生活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不知足了,没有感到生活的绚丽多彩,只知道整天的玩啊闹啊!没有一丝的紧张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年龄太小,还是因为自己的孩子气永远都改变不了,以前我没有烦恼,整天无忧无虑的,但是现在的我变了,变的让我自己都无法琢磨,我现在懂得了爱情什么东西,不。不能说爱情是东西,因为我在爱情的滋味中学到了很多的事情,以前的那个傻傻的我已经不付存在,已经消失了,我知道我已经是爱情俘虏了,我想我是永远都离不开爱情的滋味了,因为我喜欢那种淡淡的味道,我喜欢品尝着那种美的滋味生活,以前没有的快乐现在已经全到了我的身上,我很知足,我有了我一生的知己我可以和她永远的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在一起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了,以前的我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的傻小子,我总是梦见我与我心爱的人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小的时候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快快的长大,和大人们一样过那样的生活,我总是做着那样的白日梦,那时的我总是傻傻的望着天上的星星让我能够快快的长大,长大后能过和我最爱的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那时候我们有着自己的家!那是一个美丽的大家,我最向往的那种生活就是每次在我上班的时候,我亲爱的人能够给我做最好的早餐,然后我们共同在桌前一起品尝着早餐,妻子在我出门的时候为我穿上外套,最后我在亲吻她的额头以示我们之间的爱情永远不变。

下班了,回到家,老婆亲切的围在我身旁问候我一天的工作。周末的时候我和妻子去郊外一起郊游!去游山玩水,我们两个过的开开心心的!以前的我总是向往这样的生活,很美好,现在我仍然追求这种美好的生活,我正在为我这样未来的生活而奋斗!我只希望我的生活美好幸福,我只希望我最爱的人能够幸福(包括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妻子)只要他们能够过的幸福那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的这一生就是为别人而活,为别人而奋斗!

我只希望他们过的比我好!

Tags:

上一篇:许多的回忆
下一篇:我的飞行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