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111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夜,1点11分,3个幺的巧合我打开电脑,进入我的邮箱,又是一大堆催询价,问行情的英文信,有长有短,看了头痛,干脆不看了。

想来BLOG写些什么,就不要被这些琐碎的东西所干扰。专心做一件事情一向是我的原则。

今天大概农历18,9了,月亮却还是那么丰肿,好久没过夜猫的生活了,身体疲惫,精神亢奋。要不是太晚的缘故,我一定得学学狼嗥。

SHIT,又没烟了,不忍心超越自己极限,但还是受不了诱惑,拆开了今天的第四包香烟,这样抽下去早晚会得病的。

不是我不爱惜自己,其实我很爱惜自己的生命的,但是香烟的诱惑还是大于对生命的珍惜。

想写些什么,又怕被人看穿自己的心事,终究还是忍住,把所有责任强加在对于文笔的疏松,这一定是个很好的借口,我想,于是在欺骗自己的状态下我又点燃了一根香烟。

咧着嘴,吞下烟雾,有呕吐的感觉,终究还是熄灭,狠狠的掐灭烟蒂上的火苗。

我的心开始流浪,流浪在陌生又成熟的城市。

心飘向冷冷的街,虽然黄色的路灯照着,还是感到一丝凉意。

想象着爱情变为亲情,想象着由一个BOY变成男人,再由一个男人变成DADY,想象着我的未来,长满胡须的脸,额头的皱纹,原来我这么害怕青春的流失。

今天有好几个人在QQ问我,生活如何,我居然都是同一个答案,老了!

以前的激情都随着岁月的流逝云消烟淡了,当一个人对激情的支配度使用完毕,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都在骗自己三十而立,其实27的年龄早就决定了我以后的命运了,无从改变,也无机改变。

真要找个时间找个镜子好好的看看自己,好好的分析一下自己。

人生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一个棋子,这是铁定的事实了,无从改变,要做就做最好,就算我是个小卒,也一定要过河的。

明天的旅途还很长,等待我的路还很长……

Tags:

上一篇:登馒头山
下一篇:也关于节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