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因为我爱你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人到中年,有许多收获,有许多感悟,成熟伴着容颜逝,收获伴着风和雨;人到中年,身体就犹如是一台运转多年的机器,适当的维护和保养是明智之举;人到中年,任重而道远,上有年迈的老人,下有涉事未深的孩儿,健康是不容忽视的课题。

哥们,此时的你是将要与我携手走完一生的忠诚伴侣;你的健康是我的牵挂;你的呼吸似乎与我此伏彼起; 你的思绪几乎与我心心相印融为一体;你的心脏仿佛也和我跳动着同一个旋律;你的安危冷暖;你的体重无论增减都会引起我的关注;你的饮食习惯;你的生活规律;你的一切一切……无处不在的全都映入到了我的视野,全都纳入到了我对你实施监控和“治理”的范畴里。

大肚腩切忌肆意膨胀;喜欢吃的东西绝不可以毫无节制的享用,不喜欢吃的东西也不能说就一口不碰;闲暇时间里也不要总是面对电视机傻傻的看,全然不顾生命在于运动的真理;勤动脑防衰老;晚饭后我要你与俺相伴漫步夕阳;饮食俺要你适当递减和保持花样多变;吃水果再也不许只是我的个人专利,俺要你也一块共同参与;回锅肉好吃但切记不可食之过量;哥们,让我来做你的生活总监;让我成为你的营养保健师;让我做你的健康顾问,不要拒绝我所给予你的慢慢“治理”;不要嫌我太罗嗦;不要嫌我事太多,这些全都是因为我爱你。

Tags:

上一篇:绰号
下一篇:情断靓梦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