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这个作家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看过很多有名作家的文章,也听过很多流行的歌曲。他们都曾经让我深爱过,有时今天会爱上韩寒,明天可能就会爱上小刚,当至今我却不能够忘记一个不很出名的小的不再小的校园作家。他甚至让我可以为他做一切,他的文字让我几天可以不吃饭。不是他的文章很优美,在爱情方面可能是达不到琼瑶的水平,在散文小说方面可能没有贾平凹那现代文和古文相夹的读起来很是滋味的水平。但他的文章和我的思想很是相似,好象就是我生活的写真,很逼真。

他是一为男性,我也是为男性。所以说出来可能会引起人家的误解,说你们是不是同性恋。不是,我们不是同性恋,我们都没有见过面,虽然他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但现在他就要毕业了,我还是一个大二的小辈。现在的他在外面居住,担任网站的编辑。这些也都是我和他在网上交谈才知道的,这就是网络的好处,可以让我们各在一方的人方便的联系。我们通过屏幕上的一个个打出来的文字交流着我们的思想和生活。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我对他的生活却如一对知己,我把他所有的资料都进行了搜索。

一开始我对他还不是很熟悉,那次我听了他的讲座。但那时我没有看他的文章,虽然我见了他的唯一的一次面,但我还是对他很是陌生。可以说是一无所知。

因为我那时对文章也不是很敏感,也就对他的文章不了解。

偶尔的一次,不知是我的文字达到了一定的兴趣,我对文字有了一种亲切感。原本我对我校的作家--秦惑都差不多忘记了。但他的名气加上我的文字的爱好使我不得不走进了他的文字生活。

当我看到他刚刚出版的书时,我被他里面的活生生的文字给吸引了。虽然看起来很平淡都是他小时候的一些普通的不能再小的时候了。但这些很细节的遭遇好象就是我自己的化身一般,很符合我的生活,很贴近我的思想。

他也是一为农民的儿子,他小时候也受过很多那时小孩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但他都经历了,都饱受过了。所以在他的字字的缝隙里都透露出了他活生生的生活。写出了生活真正的生活,而不上凭一些空间想象所能够想出来的。

从他的一篇篇的带着身体的某些部位的题目上就可以看出,《一九九八的乳房》,《激情视频》,《边走边爱》,《性感鸭屁股》,你看到了这些文字可能会大吃一惊,因为他是一篇篇很俗的黄皮子的书,但你错了。当你用你的心去细心阅读他时,你会发现在他的文章里始终都在透露出一个人的生活。他写出了他生活的苦难也就写出了他身边人的势力,他对周围有一种很强的报复心理,他很狠这个社会,很他的父母亲。他都是用一个个可以杀死人的字写出了的,所以当你看完时你就会觉的不是一个二十岁的小青年所能写出来的。他太懂生活了,他太了解生活了,他好象把以后的几十年的生活都写出来了。

他的写作没有一般人的做作,把坏的写成好的,喜欢写一些读者喜欢看的。他的文字里很是随便,写的都是自己所想写的,他也可以用身体的某个部位的词来形容一个人,也来写一个人。所以现在社会上的人就有了一丝的恐惧。他们怕这些词,他们对他们的杀伤力太大了,他们也写出了一般人的心。一针见血,把人透露的全身裸体,一丝不遮掩。所以他也就遭到了很多人的反抗,他们讽刺他,攻击他。但他却不因此而妥协,退让。他还是紧握住他的笔,依旧写着他的生活,依旧写着这个社会上的一切肮脏腐蚀。

为了看他的文字,我有时几天都没去过食堂吃过一顿香饭。我都是用很简单的方便面过着一个个枯燥的生活。我吸着他里面的没一个文字,他在慢慢的填充着我的肚子,让我的思想很富裕。

我把能够找到他的文字都找到了,有时为了他的一篇文字我可以跑到雨水里去校园里的报刊厅里购买。我省着我的生活费,用节余下来的钱去买他的文章。

曾经的我爱过一个女孩,但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也会慢慢的忘记她的。但我对他--秦惑的文字,我却一刻都不忘。有时在睡梦中我还会梦到他里面的文字,心想他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凄惨。而他现在是否还趴在桌子上写着他的文章。眼睛是不是也困了。凡是我所能想到关心他的我都会想到。

有时他文字里的一段很伤心的生活我都会为他而担心。

我在慢慢的为他的文字而疯狂了,宿舍里的同学也都被我的这种不可思意的疯狂而惊讶。他们可能没想到会有一个人会对自己仰慕的人达到这种近乎为他死的程度。是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们可能没有经历过我们这样的生活,他们永远也不会懂的,他们不会为了一顿饭而犯愁。因为在生活上他们是富裕的,他们可以吃他们想吃的肥肉,可以喝自己爱喝的饮料。但我们却不行,我们每天的饭菜钱都要经过精心的计算。今天多吃可能明天就会少吃。天天在一种很高的紧张中。

现在的我可能是真正爱上了他,我爱上了他的思想。他的生活,他的信念。

也希望他在以后的生活里能过的很好,能够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度过一个又一个需要用我们的笔进行的路程。

秦惑

一个很自我的人,但你却活出了你自己的生活

你的生活很是我的生活,我过了曾经有过的日子

我们来自同样的家庭,也来自一样的童年

我们会在夜晚看着天上的星星祈祷着

祈祷我们明天会有一个美丽的生活

我们都在用我们自己的笔写着我们的生活

我们写的是我们自己真正的生活,不会用一丝的虚伪去掩饰

在太阳的照射下

他会把我们的生活照的闪闪发光

虽然没有很大的金碧辉煌

但很温暖,照在人的身上很柔和

现在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着,前面的路还是很长

我们的脚还要踏在一块一块坚硬的石头上

我相信我们过去有过的丰富的经历和生活

会让我们踏的很稳

Tags:

上一篇:我爱我家
下一篇:你还在犹豫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