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回复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日月穿梭,又到清明节。天气一连几日的阴雨绵绵之后,天空依旧那么清朗,阳光依然那么明媚,山上那些萋萋芳草依然那么青翠,那些不知名的花儿依然开得那么鲜艳。

弟弟,我来了,我依旧给你带了一束你最喜欢的洁白兰花,今天我还带了一首歌,唐磊的《丁香花》,听说,这首歌是唐磊为一位因车祸而离去的女孩而作,叙说的也是一个凄宛而动人的故事。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的时候,我哭了,因为丁香花没有漫山遍野的花陪伴着,唐磊唱出了那让人感觉真切朴素自然、清纯柔和真情流露的音律,象九寨沟没有被污染的海子一样的纯,一样的美……从那天网友给我发来这首《丁香花》,每天,我都在听,而每次听着,总是让我想起弟弟,总是有股心酸萦绕于心中,唐磊唱出人世间的动感悲伤。弟弟,丁香花象是在写你啊!

生命中的许多事物会随着时间而改变,被冲淡的记忆会改变生命中的遗忘,许多遥远的往事也会被尘封于心底的角落,人的一生,也许会忘记很多东西。昨天,因为回忆而美丽,明天,因为希望而神秘,而今天,却留下了这份刻骨铭心的悲哀。白云,依然与天空朝夕相伴,星星,仍然为月夜极为闪烁;而你,我亲爱的弟弟,却永远消失在远方……“多么娇嫩的花,却躲不过风吹雨打,飘啊摇啊的一生,多少美丽编织的梦啊,就这样匆匆的走啦,留给我一生牵挂,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你看那漫山遍野,你还觉得孤单吗?你听那有人在唱那首你最爱的歌谣啊,尘世间多少烦恼,从此不必再牵挂,院子里栽满丁香花,开满紫色美丽的鲜花……”弟弟,你在天堂能听到吗?

姐姐,亲爱的雨姐,今天,我知道你要来,所以早就在这里等你了。姐,我在这里很好,你不要挂念,好吗?你所说的话我都听到了,那首《丁香花》我也听见了,确实是首优美动人的歌,姐,你记得吗,生前我也会弹吉他,我记下这首曲子,以后,我也用吉他弹给我这里的朋友听。

姐,谢谢你每次带来的洁白兰花,我很喜欢也很感动。这里的朋友们都很羡慕我,因为有着这样一位特棒的姐姐一直的关心爱护着我。

姐,我的离去也许是一种新的开始,不要再为我难过了,更不要为了想我而耽误了你自己的事,弟弟在这里真的很好很好, 这里也有雨,圣洁的雨。

姐,其实我并没有离开你,我一直在这里静静的看着你,静静的,静静的——而你的每一篇文章,每一首诗我也都能看见。姐,你好棒的,如今的网络可以实现你所喜欢的文学梦,我好高兴,弟弟为有你这样的姐姐感到万分的自豪。不过,姐,雨,不应是天空的眼泪;雨,是快乐的精灵,带着轻盈的步子,飞洒着大地山河,滋润着绿色原野,洗去所有的郁积和忧愁,净化那纯美的心灵……

世界真的很美好,你还有好多好多的事儿没去做,好多好多的人没有去认识,所以你更应该要好好的活下去。人生就像是一杯茶,总是由浓到淡,细细的品尝才能品出人间的真蒂。

天堂很美,那里永远没有邪恶,那里的雨永远圣洁。

天堂很静,那里永远没有争吵,那里的树永远常青。

愿:生活在世间的人们永远开心,一辈子,一世人。

也许在百年后我们会在这里相遇,我希望能再次给大家带来幸福的笑……

好了,弟弟要走了,姐姐你要保重。

于2005年4月5日

—— 这是网友给我回复,在此,我再次谢谢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