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演说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死亡是一种心情。有时候害怕死,因为心里有所留恋,有时候却有希望解脱。

自从记事起,爸爸就喜欢喝酒,而且一喝就多,而这样的时候,也就是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酒精的麻醉,让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爸爸大都疯狂的吵闹,妈妈默默的叹息,偶尔的拦阻也是于是无补,于是躲在一旁的我就在想着死亡演说,我在想,如果我要死了,他还会这样对着我们喊么?有着酒精的生活怎么这样的累,难道死亡是唯一的解脱?

于是,上学的时候我努力的学习,可以住校的时候,我就喜欢住在学校,毕业了尽快的结婚,结婚后永远的离开酒精吵闹的家。然而我还是没有离开,毕竟家赋予每个人的不能是逃离。

接着继续爸爸的酒精后的疯狂,我也就继续我的死亡演说,毕竟这样的时候,我多在一种自我安慰,也许死亡仅仅是一种心情,习惯了,他也是一种生活。

Tags: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孔乙己悲惨命运分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