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在我不经意的瞬间,春已悄悄的来到了我的窗口。

透过窗口,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生命之机,从树杈间向四周爆出绿色的火花。

站在各种绿色生命间,我感到了生命的存在,仿佛听到了她在明媚的阳光下,洪亮的歌声。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春天,因为有了百花而显得更加可爱;春天,因为有了奋斗而变得更加可贵。

人生是一个酸甜苦辣的多味果,人生是一道喜怒哀乐的交响曲。在人生如戏中,人是一生的导演。怯懦的人,只能导演出人生的一出出悲剧;顽强的人,却能导演出人生的一幕幕喜剧。

自信人生不负我,我对人生要负责。

大自然中的春啊,你伸直枝条是为了那璀璨的阳光,我一次次跌到爬起为的却是,为的却是心中的那束七彩的虹。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