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们之间,可以用那么澄静的的话语谈论彼此的种种可能,本该有的那份“暧昧”飘忽,怎么都不曾附上呢?!

是可以不一样,还是真的不一样,所以会那么接近玩笑的真诚?

或者我本不该用限定的标准去估价事实,可是期待总难免多点烂漫因素,而话在眼下的却是平凡无奇的语言,除了话题稍显敏感--恋爱的期望!

甚至心情,都没有因为一句“喜欢”外加“做我女朋友好吗?”而显得异样!而我,一直不是沉稳的女子,可以做到这样,连自己都百思不解。

为什么过半的可能却还是让人感觉不到希望和将来?

是为伪装自己不一样的性格,还是无法坚定自己的心情,……

而真与假,要怎么分辨?!

做朋友可以很开心,做男女朋友其实也可以很放心,可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做到收心?

如果就将这样错过,我知道一定会留满遗憾:如果就这样在一起,又还是会觉得遗憾……

不是你不够好,不够真!只是我还奢望着一些不确定的完美!而所谓的完美,也只是一相情愿的感觉而已。所以我无法给你或是自己任何暗示。

如果不生枝节,或许交给时间才可以实现。可是害怕面对任何输不起!

为什么你不“霸道”点做主,偏留下可以让我胡思乱想的余地呢?或者又是因为尊重?可是你明明知道我是那样不确定自己的感情,兴许了解自己程度上还不如你。真的不想要自己想一地仍然做不出任何决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一点点爱上你了。不过我想,我是喜欢有朋友如你这样的感觉!

……

可以那么平静,不是不相信,不是不在乎,或着,也不是不喜欢……

你知道吗?

你知道的对吗?!

我只是,只是暂时整理不清对你的心情而已!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