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击的瞬间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玉,碎了,碎成了两半,从我的手里滑落,清脆的撞击着冰冷的水泥地。一瞬间,时间凝滞在昏暗的夜里,仿佛一种心的跌落与撞击!

玉,碎了,碎成了两半,清亮透明的身躯,碎了。伸手检起那已破碎的玉,握在手里冰凉冰凉的,一直以来小心呵护,而今不经意间碎的如此的彻底,碎裂的断痕在暗黑的空间发出惨淡的光,象一女子哀怨的眼神。温温湿湿的泪水无声的滴落,很久以来的压抑的心终于有了流泪的借口,在这个夜里肆无忌惮的释放着,止不住的思念,止不住的痛!

窗外又飘起了夜雨,又到黄梅雨季时!倚在被雨打湿的窗台上,脑海闪过的还是十多年前你的身影,带着青涩的笑容。那火车的隆隆声穿过记忆遥远的空间仿佛就在耳畔,在那个黄梅雨季的闷热的午后把你带去了遥远而陌生的北方。于是,在南方的每一个黄梅雨季里思绪就象窗外的雨线一样的急促而又绵长,一遍一遍地想北方,北方,北方!

玉,碎了,碎成了两半,在这个黄梅雨季潮湿的夜晚。握在手里仿佛还能感觉到你残留的气息。一阵夜风袭来,我惊恐,惟恐它把你仅留于我的那一点气息吹散了,飘逝了……

Tags:

上一篇:遗梦
下一篇:梦中的浪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